以前在火車站前面,遇到直銷的人,不管怎麼好說歹說,還是很難順利逃脫。

有一次我裝身上沒帶錢,他們竟然願意讓我分期付款。

甚至,有一次我發火說,「你應該先治治你自己的皮膚吧!!」

對方還好意思說,「我以前皮膚更差!就是吃了這個才變好!」

但是,現在拎杯不一樣了!就算要我單槍匹馬一個人穿梭在台北車站前面,我也不怕!因為,我有了史上最強理由…

「失業沒錢啦!」

這個理由配上驚人怨念的氣勢,總是能順利擊退直銷的老鼠們!

找不出理由應付火車站附近直銷的網友們,下次可以試試這一招~ 科科科~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