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愛看天海祐希演的Around 40,劇情裡探討,接近40歲的女生,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和猶豫。日本其實很岐視年紀較長的未婚女性,甚至發明出敗犬一詞;把沒有結婚的女生,直接認定成人生的失敗者。

但是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雖然年紀也才二、三十歲,卻已經打定主意終身不婚。以五杯米來說,她這輩子已經被太多爛男人打過,所以雖然現在的她,還是交了男朋友,但早就和男朋友明說可以談戀愛、但絕對不結婚的立場。

雖然不結婚,聽起來很自主獨立;但事實上,大家心裡都有一個隱憂,那就是,老了以後,孤身一人該怎麼辦? 尤其萬一沒生小孩,可能會變成報紙上出現的那種,獨居老人,在家死了一個星期也沒人發現,最後還被流浪狗吃掉的劇情。

所以,年紀漸長以後的未來生活,是單身女性的最大憂慮。還好,拎杯早就已經想好解決之道了!各位建商,請仔細看以下的文章,有興趣合作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喔!

我希望,以後可以有人,蓋一個獨居女生的社區。社區內的住戶,限定超過40歲的單身女性入住。

公共設施當然也不能馬虎,以游泳池來說,我個人就有很多想法。其實,阿宅和歐巴桑,當然也想在夏天,跳進游泳池裡痛快的水母飄、從什麼大碗公裡,被轉個七七四十九圈再滑下來啊!!!但是,一般的游泳池裡,對我們這種身材欠佳的女生,非常不友善。尤其是每當游泳池畔,出現一個比基尼辣妹時,那種敗犬般地恥辱感,真是讓我覺得,乾脆淹死在池中央算了!所以,以下是我訂的游泳池規範:

1.社區內的游泳池,只能穿全身包起來的浮潛裝備,穿比基尼的直接丟到鯉魚池!



2.胸部比韓國高接梨大的,直接送去醫院抽乾鹽水袋,再回來檢查一遍。

3.禁止蛙式、自由式等高難度動作,為安全起見,一律只能在游泳池內水母飄,最多只能放寬到在游泳池內打水前進。←不好意思,因為我只會水母飄,最高難度也只到打水,大家配合一下,謝謝!

另外,社區公約也要保護這麼多柔弱女子才行!畢竟,這可是一間大型的女子宿舍,要是有人帶男朋友回來,萬一男朋友突然打人,對公共安全的管理,就很困難。所以,以下是要嚴格執行的社區公約:

1.交到男朋友的住戶,立刻驅逐。

2.倒垃圾的時候,只能穿T-Shirt + 短褲 + 拖鞋,嚴禁化妝打扮!

3.突然減肥成功大變身的住戶,暫時性不得出門影響其他住戶心情。

4.等管委員會的主委,也就是拎杯,想到再補充。

當然,一些基本的社區福利還是要有的。像是社區警衛保全,一定要是帥的Gay情侶檔,可以保護社區安全、又不會勾引住戶,多完美啊!

除此之外,社區每個月也會定期舉行許多同歡的活動。像是:

1.復古老歌卡拉OK大賽;十年內的歌都不準唱,要是有人唱遊覽車上才有的那種歌,有特殊加分。←加了要幹麻…

2.猛男秀、色情按摩、泰國浴之類的。←因為我去泰國玩的時候,都沒玩到這些…

另外,其實本社區還是希望住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順利搬出社區;所以,每三個月會舉行祈福法會,請姐姐妹妹們組成求愛進香團,一起從霞海城煌廟開始,從北到南,所有求姻緣的各大廟宇拜過一遍。

怎麼辦?光是寫到這邊,我就想搬進去住了耶!!希望能有建商,蓋一棟我夢想中的大廈社區。因為,身為高雄人,身邊的同學和自己家,都是透天厝;所以我從小就覺得,住在有電梯的大樓,好高級的感覺啊!!! ←但是我在台北朋友面前講這句話,都被大家用鼻孔噴氣來代替回答…

好啦,想入住的女性朋友,歡迎留下你覺得應該加入的公約內容~

想要買預售屋的,現在開放團購報名!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建商,願意承接這個案子動工喔~

 

圖by巧可

 

推薦選讀

五杯米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