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鬧脾氣,大家不但沒有因此排擠我,好多人還留言、寫信安慰我,真的讓我覺得網路這個世界,處處有溫情。←對阿宅來說,網路比現實還溫暖!!!

以下是我朋友和我的skype對話:

粉粉 說:
我同事,今天在螢幕前哭了…

就醬 說:
被老闆電嗎?

粉粉 說:
不是… 她看你的部落格看到哭… ←真是性情中人!

就醬 說:
靠妖!真的假的! 笑到哭嗎?

粉粉 說:
才不是! 我每篇都狂笑,但是她每篇都大哭…
我問她哭的理由,她說,“就醬的命運好悲慘,失業還要在網路上搞笑…青蛙與雞翅那篇,還被排擠小時候還吃青蛙,超可憐的…”
從我介紹她看你的部落格起,她已經在公司哭了快一個月..連老闆都問她為什麼每天上班都在哭

就醬 說:
好尷尬! 那她怎麼回答?

粉粉 說:
她跟老闆說她想家… ←好少女的回答...

就醬 說:
…那老闆有顏面神經失調外加腦中風嗎?

粉粉 說:
老闆就叫她請年假回家…老闆搞不清楚她到底在哭什麼啦!

就醬 說:
天啊,好心酸喔!! 你叫她不要哭了啦,我已經結束憂鬱了耶~

粉粉 說:
她一直跟我要你的電話,還用十張星巴客隨行卡跟我換你的手機號碼耶…我可以跟她換嗎? ←靠妖,連我都想跟她換!!!

就醬 說:
我們的友情只值十張星巴克隨行卡嗎?

粉粉 說:
嗯…其實一張就可以換了…

就醬 說:
靠妖!

因為粉粉的無情,我決定在此公開粉粉的惡行!

粉粉的爸媽,都已經退休在家。每天除了在公園晨運外,最重要的休閒活動,就是一起看就醬的營養午餐。因為老人家眼花的厲害,粉粉貼心地把電腦畫面接到電視上;所以兩位老人家是用電視當成螢幕的狀態。←奢侈的40吋電腦螢幕!!!!

據說兩位老人家,都是教職退休,對於現在年輕人的髒話連篇,嘖嘖稱奇。每天看部落格以後,兩位六十多歲的老人家,竟然也學會了一堆年輕人的流行語。像是…

粉粉爸:「老婆,中午好熱,要不要出去喝個冰咖啡?」
粉粉媽:「腦殘啊你!那麼熱我才不要出門…」
粉粉爸:「你怎麼越老越宅!!!」

兩個老人家,每天據說光是看大家的留言,就得耗掉大半天。現在別說出門晨運了,連買菜的時間都得算的精準,免得回家時間不夠跟上大家的留言聊天速度。沒錯,他們真的有留言,據說留一次言打字要花掉一個多小時!!!因為得先手寫草稿,再用注音,一個鍵、一個鍵的敲上去…. ←謝謝!!!!太感動了!!!!

前幾天,因為我這個任性耍脾氣的大餅臉死胖子阿宅犯憂鬱,粉粉媽竟然熬了一鍋湯,說是要給我和巧可,補一補。粉粉當然是不願意提這麼一大鍋悶燒鍋給我,所以她在房間裡自己喝掉,還假傳聖旨,告訴她媽說,「就醬說很好喝~」

粉粉媽,謝謝您的好意!!!

當然,除了要謝謝粉粉爸媽的愛心外,也要請粉粉的同事,別再哭了! 其實,我的人生沒有那麼慘啦。雙親健在,雖然失業,倒也還不用負擔家計。一個人飽全家飽,所以別再為我哭泣了…..

真的謝謝大家! 大家的留言,越來越精彩。雖然我每天早上都一直唸,怎麼那麼多留言回不完,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每一則都回,因為實在太精彩、太好笑了!雖然我們不曾見面,(除了少數朋友、同事是見過面以外) ,但是這樣留言來、留言去的兩個半月,都有朋友的感覺囉! ←阿宅很容易認定人家是朋友!!

所以在此,很誠懇地向大家致謝!! 讓這個一開始,只是我半夜失眠,開始寫食譜的部落格,突然大轉型,變成我的交友天地~ XDDD



圖by就醬,雖然這個完全沒有搞成圖檔的必要性...但是,拎杯為了讓大家開心,秀出只有三年級程度的國字字跡!

今天,因為巧可心情不好想放假,所以沒有可愛正常的圖!←她已經五年沒放過特休假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