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是恐怖的飄文,飄月快到了,不要再嚇大家!! 今天就來給大家補個陽氣!!!

以前少女的時代,很喜歡George Michael。台灣的翻譯是喬治麥可,香港的翻譯特別奇妙,翻佐治米高,都會讓我聯想到米糕。←胖子不管主題是什麼,都能聯想到吃的耶~

他的獨特嗓音,唱起Jesus to a child,不禁讓人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不過,George Michael是很有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所以我根本不會是他的菜。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嗓音。

到了英國以後,我才發現,英國超多gay!在這裡解釋一下,gay這個字,其實可以廣義包含了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不過,這篇文章裡,我所用的gay,則是指男同性戀的部份。校園中,好幾位德高望重的教授,都是gay。路上偶爾也能見到,gay情侶在路上接吻。Gay在英國,可以說是生活的如魚得水,大家也都見怪不怪。

不過我發現,台灣的男生,普遍被迫只能選邊站。如果問台灣男生,對gay的看法,結果大概只能歸類出兩種答案。

一種是「呃…gay喔…還..還可以….. 其實我是男同性戀….」

另一種則是「女同性戀(Lesbian)?拎杯一定要征服!!! Gay就算了,很噁耶,肛肛好。」←好像,不批評一下男同性戀,自己也會被誤認為同性戀。

其實男同性戀也有帥的,不噁的!!像是美國影集越獄(Prison Break)裡的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就是gay。不只他帥,連他的另一半,Luke Macfarlane都帥到不行!! ←果然符合了女生心中的怒吼,「為什麼帥的都是gay!!?



↑ Wentworth Miller ↑ Luke Macfarlane

回到正題,我的朋友,露露,就是一個外表斯文秀氣、說話溫文有禮的硬漢。雖然綽號娘了點,但他可是個異性戀。只可惜他一副不會抵抗的外表,多年來,總是吸引了不少gay的熱烈追求。←好像沒吸引過女生的追求…超慘的!

在台灣的時候,就曾經在公司內,引起兩位gay同事,為他爭風吃醋;甚至不惜在開會的時候,當眾對嗆,真不愧是紅顏禍水。←用這四個字,形容一個男人,還真是史上頭一遭!

到了英國後,他更是豔遇不斷。←拎杯都沒這種機會…

有一次,他一個人獨自在大英博物館欣賞畫作。突然,一位穿著體面的老人家,用標準的金三角(Golden Triangle, 意指倫敦、牛津、劍橋)英文,和露露攀談。露露和這位老人家,在博物館內相談甚歡。當天,老人家就約露露,到他家一起共進晚餐、順便欣賞他的收藏逸品。←靠妖,這種事不是只會發生在灰姑娘之類的故事裡嗎?

因為老人家一直表現的很正派,露露也欣然地、天真地、好傻地一起去了他家。到了他家,只見佣人、管家、高級私家轎車統統都有,連看似隨意擺放的幾幅畫作,也是叫的出名號的畫作。老人家這時才透露,自己是某大學的教授。怎麼只是教授!!?那些畫應該都是假的吧!! ←窮人家看不慣有錢人~哼哼!

晚餐席間,美食、美酒,配上老人家對藝術的豐富知識,讓露露非常滿意,過了愉快的一晚。飽餐一頓後,老人家客氣地提議,要露露脫掉上衣,讓他來幫露露按摩。露露八成是晚餐被下藥了,竟然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八成被下蠱!

露露脫掉上衣,放鬆地讓老人家替他按摩。←竟然讓長輩伺候你,簡直是虐待老人嘛!

越按越舒服,露露快要失去意識的那一刻,突然,他驚醒了!!!老人家的手,已經摸上他的皮帶,眼看露露的小雞雞就要首度在英國派上用場了!!!!!!



露露這時才警覺,自己根本是羊入虎口了!!!還好,他反應快,馬上假裝要上廁所,連忙穿上衣服褲子。上完廁所後,再故作自然地,和老人家約定,下次再來進行整套按摩的時間,才成功開溜。←還好他聰明,不然他現在應該已經住在倫敦豪宅,過著被包養的生活了!!!

露露和我分享他的倫敦奇遇時,我當時還覺得,「靠妖!為什麼平平在英國,連你都有人搭訕,拎杯卻從來沒有這種可以炫耀的經驗!

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以亂說。沒想到,幾天後,拎杯就被搭訕了!! >/////<

各位觀眾,哇出運啊!!!

就醬終於在英國宣揚國威,釣到洋貨了嗎?

 

屁…

 

拎杯被搭訕的過程,無法用言語描述。不是我害羞不肯和大家分享,實在是因為,搭訕我的那兩位仁兄,沒錯,一次兩位喔!!!是啞巴……….

我不會手語,他們兩個有口難言,所以搭訕過程,一切只能心領神會。從他們色瞇瞇,把拎杯當廉價亞洲獅(註)的眼神,一手指著我,一手指著自己,然後再指向pub廁所;這一連串的動作中,是由在旁邊的同學告訴我,他們在搭訕我…. ←好明顯的搭訕方式喔!!! 要不是同學眼力好,我還以為他們不敢自己上廁所,要我陪他們去勒!



當然,我拒絕了他們。廢話,福州幫我都不參加了,家裡還有廣大的線上遊戲網友等著我回去團練,誰有空當亞洲獅啊!

總之,今天和巧可討論這篇文章後,巧可提出一個令人很難抉擇的問題…

請問,如果你是男生(或者你本來就是男生),可以選擇的話,你要當…..

1. 和超帥的Luke Macfarlane在一起的Wentworth Miller
還是
2. 和阿霉姐結婚的菜尾 (為了怕被告,偷偷改成這樣,聰明的大家應該猜的出來吧?)

只能二選一,不能選去死喔!!!請選擇!!!!

註:美洲獅=puma=只和外國人交往的女生!

但是我們是亞洲人,所以在ptt上,就自動改成用「亞洲獅」來當puma的匿稱~puma則是「破麻」的諧音←靠妖,我講話好含蓄喔~ 科科科

 

圖by巧可

←今天的表情符號,請享用! 更多表情符號,請點我!

本篇相關系列文章

英國China Town之黑幫Online

長耳朵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