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沒養狗的時候,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什麼名牌寵物項圈、名廚推出的寵物套餐,動輒好幾千元,都想吶喊:「主人,你可以養我嗎?」當時真是想不透,有錢人的腦袋在想些什麼,為什麼對寵物比對人還好,真是人不如狗!

我們家的愛犬小哈,是巧可從建國花市領養的。巧可雖然不是生母,但是一手拉拔小哈長大、訓練小哈,可以說是小哈的養母。而我,身為小哈的後母,隨時提醒自己,可以寵、但是不能溺愛。身為前任國小老師,我甚至把教學理論完全實驗在小哈身上! ←我家小哈是幼齒的少女喔!!! ←這是在炫耀女兒的白目家長嗎? ←自我矛盾的OS…

像是小哈任性把飼料亂撒在碗外面,我不但不會罵她,還會抓住她和她講道理。告訴她拎杯花了多少時間,才能賺一點錢給她買飼料,她竟然還這麼不懂事。然後抓著她,一起看流浪狗的圖片,順便恐嚇她,外面好多可憐的狗,被主人丟掉、沒飯吃,她有飯不乖乖吃,竟然還亂撒在地上。我是給予寵物心理壓力型的主人!

有一天,我正在看雜誌,看到了這個

這個竟然是狗狗專用的『情趣用品』!!!怎麼有設計師這麼貼心,設計出這麼實用的產品!!下面橘色腳的部份,還有做防滑,真是太棒了!!

我馬上跟巧可說,「這個好棒!小哈一定很喜歡!我要買這個給小哈!!

巧可馬上笑我是「瘋狂狗主人!!

我以前常常說巧可太寵小哈,小哈才會那麼任性!沒想到今天,身為後母的我,竟然被養母笑是瘋狂狗主人!!
什麼
!!這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於是,巧可馬上列了下面這份測驗請有養寵物的朋友來做答,看看你符合了幾項~




符合0

你是壞蛋!!根本就不愛寵物!!

符合1~3

你這阿宅,不要再上網了!!快點和狗狗培養感情吧!!

 

符合4~6


你還滿有愛心的,真是個好主人!!

符合7~8 

不用懷疑,你就是瘋狂狗主人!!

符合9 

你真是愛狗成癡,狗狗能遇到你,真是幸運!

符合10 

你是愛狗界的領袖,請你出來選立委,救更多流浪狗,為狗狗謀取更多的福利!!

 

身為養母的巧可,符合9項。其實巧可差點10項,因為她第十項希望小哈跳下去救自己,因為她覺得小哈一隻狗流浪太慘

身為後母的我……竟然全部符合!!!!! 靠妖,要選立委了嗎!!?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請問,你符合幾項!!!?

=========================================================

突然看到一部以以小白的觀點出發的影片,我都快哭出來了!!!

棄養狗狗的人,下輩子會變大便!!! 一定會的!!!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