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妹,大概16~18歲是人生最美的時期,一超過20歲,整隻就像是吹腫的汽球一樣,完全不復當年跑趴的閃亮模樣。而且英國的社會福利實在太好,所以造就了一大堆年輕的未婚媽媽。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頂多20歲的小媽媽,推著嬰兒車、帶著小baby,在百貨公司逛街,生活過的超悠閒!最棒的是,她們都不用賺錢,就靠社會福利金過日子!

             

           人生最美時期                         V.S.             未婚媽媽時期

我的室友,就是三隻英國妹。這些唸大一的英國妹,都是在人生最正的時期。其中有一隻最正的,又高又瘦,和其他兩隻站在一起,簡直像是林志玲旁邊跟了兩隻咕嚕。但是這隻英國正妹,全身上下唯一敗筆,就是左眼的黑眼圈非常深,讓她的臉色顯得很像活人生吃裡的殭屍一樣慘白。



正妹的男朋友,當然是典型的英國帥哥,跟男孩特區的羅南有得拼!!!(糟糕,是不是又洩漏出我的年紀了!?)另外兩隻咕嚕都很愛她的男朋友,也常常在她面前不斷地稱讚:「你男朋友好帥!」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我發現正妹左眼的黑眼圈好像有了改善,漸漸不黑了,正想問她是擦了哪個牌子的強效保養品時,赫然發現,正妹的右眼…..多出了一圈新的黑眼圈!!!

經過我明察暗訪(簡單說就是到處八掛),得到了驚人的發現…….

原來,那根本不是黑眼圈,那是她男朋友的暴行!她男朋友竟然是一個DV男(Domestic Violence家暴)!!!!

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遇到DV男,真的是慘到不行!像是五杯米同學,交的歷任男友都會DV她。最嚴重的一次,甚至當眾在校園內痛毆她。可憐單純的五杯米,在被打的當下,竟然一邊哭一邊摀著臉說;「不是說好不打臉的嗎?」←你是被打到變白癡了嗎….

不過也不是只有男生會DV,艾莉莎小姐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女生也會DV的例子。我個人研究發現(從我身上可以瞭解,英國人有多常研究這些無聊的東西),施暴者在打完人後,反而會異常溫柔地道歉;而被虐者,也就心軟地一再原諒。這也造成,常聽到某某某被男朋友打,卻總是沒辦法和男朋友分手。←有看Last Friend的就大概懂那個狀態…每次看到美知留被打,我都想大吼打死算了!



我的室友,英國正妹也是一樣,雖然被打成熊貓,還是堅持不肯分手。直到有一天夜裡,她崩潰了…..

那天晚上,正妹和兩隻咕嚕到了某間夜店,就這麼巧,當場目擊正妹的男朋友正在和第三者調情。正妹因為不想撕破臉、落得分手的下場(而且當場拆穿搞不好又會被打),於是馬上換攤、買醉。當天晚上聽說喝了四攤,直到半夜三點才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的時候,正妹已經醉到脫離人類的狀態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端端的一個正妹,一直上下蹦蹦跳跳,邊笑邊大喊著: 「I'm a monkey! I'm a monkey!」 (我是猴子! 我是猴子!) 一邊喊,還一邊試圖爬到另外一個咕嚕的身上,好像想要爬樹!!!! ←只可惜咕嚕太矮了,猴子根本爬不高!

我被她們吵鬧的聲音吵醒,出來的時候,兩隻咕嚕已經被她搞到快崩潰。

正妹持續發酒瘋,一直大喊:「I'm a monkey!

這時候的我,就像是Keroro看到香蕉皮,不踩不行!!

就像到了動物園,看到柵欄裡的猴子,是人都一定會想餵的吧!!我完全沒辦法克制這份衝動,我也知道這樣很機車,但是當我清醒的時候,我已經衝到廚房拿了香蕉,拔了一根香蕉回來遞給她。猴子看到香蕉,興奮地一把搶過去!更拼的是,猴子竟然連皮都沒剝,就開心地笑了起來,邊笑邊吃香蕉!!!

看到這一幕,我和另外兩隻咕嚕,笑到不行。正妹室友一邊吃香蕉,一邊還不斷重覆:「I'm a good monkey! Good monkey!」(我是一隻乖猴子!超乖的!)



兩隻咕嚕,好氣又好笑地看著我,但是笑到沒力的我,已經沒力氣阻止猴子繼續吃沒剝皮的香蕉!!!而且我沒必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搶發瘋中猴子手上的香蕉啊!!←有見識過高雄柴山的猴子,就知道他們不是簡單角色!!!

那一晚,就在猴子瘋狂吃完整串沒剝皮的香蕉後,飽到在廚房睡著,才結束這kuso的一晚..….

最後? 猴子當然沒和DV男分手….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後記:巧可小姐看完文章,要我幫她找咕嚕的照片畫圖,結果連續兩遍講成「可以幫我找咕嚕的電話嗎?」害我當場嚇到,我要怎樣才能拿到咕嚕的電話啊,哈哈哈~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