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略帶驚悚,膽小者請配掛各大廟宇符咒再看==========

每次和朋友提到,我國中念女校,大家都會存有一種不實際的幻想。最常聽到的,像是…

「那你們上體育課會穿很短的短褲嗎?」←你以為是日本高校生嗎?
「那你們會一起全裸洗澡嗎?」←死阿宅,把H Game的劇情,從你大腦刪掉啦!!!
「那有很多同性戀嗎?」←好問題!且聽我道來~

學校裡,只有男老師,而且還是已婚的男老師。簡單說,學校裡的異性,都是梳著不自然油頭 + 白襯衫裡還穿著吊嘎 + 大肚子的中年男子。在這種情況下,比較男性化的女生,通常都能在班上呼風喚雨,甚至有一群自己的小粉絲。如果功課好、或體育強,簡直就是校園裡的王子!

有一個高中部的學姐,就是這樣的角色。她剪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又高又壯的身材,讓很多女生,都像癡情少女一樣,遠遠地躲在柱子後偷看她(臉當然還是要露出來讓她看到。 ←MSN表情符號,請享用~更多表情符號,請點我!

如果是宅男剪這種髮型,就會被笑是過時的郭富城;如果是拎杯剪這種髮型,就會被笑是大餅上面加了海苔。所以說,人正真好!!!!

她除了正之外,又是田徑隊長。每天早上,無論風雨,只要她在操場練跑,都一定有一群粉絲在旁邊圍觀,替她加油。這麼受歡迎的人,理所當然的,在宿舍也被拱出來,當選樓長。

樓長不必和其他人擠一個小房間,可以自己擁有獨立的空間。這名閃亮的學姐,在當上樓長後,就搬到樓長的VIP房間。但是,自從她搬進去後,夜晚,開始有靈異事件發生。

每天晚上,都有氣若遊絲的的女聲,在夜深人靜的凌晨時分,從樓長的房間傳出來….

先是彈珠清脆的在地上滾動的聲音,一陣陣滑過地板的聲音,令人不禁豎起寒毛。接著,是斷斷續續的哭聲,偶爾搭配著驚恐的女高音尖叫聲。詭異的聲音消散後,長長的走廊裡,又會傳來「踏、踏」,沉重的腳步聲

各種猜測紛紛出現。有人說,是老舊的宿舍,有為情所困自殺的學姐,半夜出來巡房。也有人說,當初蓋宿舍時,就從基地裡,挖出一對母子的屍骨。(全台灣大概有一百間學校,都有這種傳說! 不然就是,校地以前是墳場或刑場~)總之,各種謠言,搞的人心惶惶。膽子小的,像我半夜都得憋尿。

最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了。這些夜半之聲,原來根本就不是什麼鬼怪!!

學姐的眾粉絲們,非常有計劃的,就像計程車排班一樣,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夜侍樓長學姐。至於要怎麼逗王子開心,當然就是十八禁了。←看成十八招的,H值爆表。看成十八王宮的,很好,非常虔誠。

受歡迎的樓長學姐,每天晚上,都和自動排班的粉絲們,夜夜笙歌、春意盎然!!!至於那些詭異、哀怨的各種聲音,都是眾家粉絲們,高潮迭起的靡靡之音!! ←靠妖,害拎杯每天晚上怕的要死…

而把整件事情爆出來的導火線,原來是某天晚上,樓長學姐正在和某一位粉絲奮戰時,耳聞詭異事件已久的舍監,帶了一串護身符+十字架+大蒜,勇闖了樓長的房間,才抓姦在床,解開了這個謎底。

這也讓我才瞭解,為什麼樓長學姐,每次游泳課都游一下就消失,反而花最多時間在淋浴間洗澡。想當初我還覺得,學姐們感情都好好,都願意一起洗澡、換衣服,還說這樣比較快。←根本就是在騙小孩嘛!!!!

不知道,男校是不是也有受歡迎的公主?

========================================================
巧可小姐嫌我打文章動作太慢,所以今天沒有恐怖的圖,謹附贈MSN大頭貼一張。夏天就是要吃冰棒啊~ ←關於減肥那件事,請大家忘記!!



圖by巧可

=========================================================
昨天po完文章,才剛開始回留言,就發生靈異事件!!! 遠方竟然傳來詭異的哭聲,害拎杯嚇的要命,馬上關掉電源躲回房間。更慘的是.....才躺到床上沒多久,我就聽到"微妙的翅膀抖動聲".......

靠妖!!!我床頭有一隻小強!!!!!我整個人快要崩潰,但是不殺他,我也不用睡了!! 誰敢跟強哥,孤強寡女的共處一室啊!!! 然後我又花了將近半個小時,觀察他的行動,最後終於用巧可的拖鞋殺了他.........

殺了以後,因為對床有陰影,又不敢接近床頭的位置,讓我整晚都睡不好....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