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頭很癢,所以就去給人家洗頭~

進到店裡,表明要洗髮後,髮妹就要我到後面躺洗。

我一躺下來,髮妹就打開熱水開始弄濕我的髮尾邊問:「小姐,你要加入會員嗎?」


我:「加入會員有什麼好處?」


髮妹:「有活動會打電話通知你」←聽起來只是增加個資被賣的機會而已…


我:「不用,謝謝。」


髮妹不為所動地繼續推薦:「可是我們的活動很優惠喔!」←稍微勾起貪小便宜歐巴桑本人的興趣了~


我:「那目前有什麼活動?」


店員:「目前沒有活動。


我:「......那不用了,謝謝。」



沒想到不超過三分鐘...

髮妹:「小姐,那你想要加入會員嗎?」←靠! 是NPC嗎!?

我:「不用,我在這邊只做最便宜的洗頭,有沒有優惠都沒差多少錢。」


髮妹:「你在別間店有固定的設計師嗎?」


我:「有。」


髮妹:「有比我們這邊好嗎!!!」← 爭寵嗎……..


被NPC搞到不耐煩所以拎杯火力全開地酸溜溜:「至少他們不會一開蓮澎頭就把我的臉全部噴濕了!!!」


髮妹:「小姐你誤會了喔,這是保溼~

因為戰力全失已經接不了話,從這一刻起到結帳出門拎杯都沒再講過話。請叫我魯蛇~~~~~~

 

就醬的洗髮經歷 - 洗頭金媽歡洗頭最怕遇到這種髮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