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這幾天天氣很冷,所以我在家裡總是穿很多,包的緊緊的。

但是就醬是那種,下半身很熱的體質,所以即使是冬天,她都可以穿著短褲,一點都不怕冷。

對照圖如下:

1  
↑ 坦白說,我好羨慕就醬的體質!

因為這個禮拜,一直聽到會有寒流來襲,所以我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都穿著很厚的米其林上班。←很怕寒流來的措手不及

偏偏,禮拜一跟禮拜二,中午超~~~~~~~熱!!!!

雖然我知道外面很熱,但是我還是很擔心,萬一氣象又不準,出去吃飯到一半寒流來襲怎辦?!

所以還是穿著米其林出門 ←我是那種不怕熱的人

等到我吃完飯回公司的時候,太陽好大好大好大,路人都把外套拿在手上,只穿著薄上衣。

這個時候,路上突然出現兩個金髮老外正妹,竟然只穿著一件細肩帶上衣走在路上!!!

所有路人的目光,馬上被他們兩個吸引過去!!!

當時跟在後面的我,簡直是一隻雪怪!!!

2  
↑ 當時警衛好不專業,完全盯著他們看而沒看他們識別證,更沒發現我雪怪的存在!!!

好羨慕那種,一點點熱就會一直喊好熱好熱,然後一直流汗的人。我通常都要到,氣溫32度才會覺得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