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我上一個公司有一個AD(藝術總監),據說這位大叔在廣告界非常資深。

但是看了幾個他做的作品,我跟米兒開始就對他的美感產生懷疑

因為AD無論接到什麼客戶的案子,一律都是採取以下幾個步驟在設計:

1. 加厚 (也就是浮雕特效,要看起來像個餅乾程度的厚度才會滿意)

2. 加暈光 (目測至少都要暈出主體的一倍)

 

示意圖如下:

01    

↑ 有時候是想要點就醬,但是因為巧可暈光太大,卻一直點到巧可!!! 

 

反正他做出來的東西,大概在十幾年前的拍賣設計書上可看見。

但是他如果對他自己的客戶這樣搞就算了,恐怖的是我們的稿都要給他過稿

也就是說,他也會把我們做的東西,要求加厚加暈光

他如果看到我做的不滿意的話,還會跑到我的座位上,自己操作。

這也就算了,他做的很多案子,因為客戶不滿意,或是他個人做不出來,就會落到我們頭上,我們就得幫他擦屁股

然後他自己卻在公司上網打麻將!!!

總之,我跟米兒都快被他逼瘋了!!!

所以我很想知道,其他公司的AD平常是在做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