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過三十,總以為已經可以不問事世,一切雲淡風清。職場中,已經見多了各種離奇的人事物,自以為一切都嚇不倒我滴。但是,最近我平靜的生活中,卻出現了一位新人助理。

 

他很厲害,和他共事兩個多月以來,我覺得血壓快爆和頭痛的頻率爆增。因為他身上充滿一種謎樣的臭味,光是他走經過我的座位旁,我就會立刻閉氣。要是他走近問我事情,媽的拎杯肚子裡的火立刻就把戰備存糧和愉悅的心情燒到蕩然無存。如果說拎背是哈利波特,他就是催狂他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關卡,他的存在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辦公室裡移動的憤怒鳥。←巧可說憤怒鳥之所以憤怒是有原因的,因為他的蛋被偷了。我說:「他也是啊~ 他的腦被偷了!!!!!

 

理智上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一個討厭的人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把特,每次他經過,我內心就會幹聲不絕於耳!!!!!!這兩個月以來的罵的髒話已經超過這三十多年來的次數了。如果說罵一次髒話就要罰吃一碗蜜芋頭(這是哪門子的處罰?),這真是最甜蜜的負荷了~~~ 這樣亂接,連吳晟看到都想罵幹了吧?

 

我每天回家都跟巧可抱怨催魔每天激怒我的各種事蹟,基本上都是小事但是累積起來就讓人火大。舉凡很不客氣地用手拍打我的隔板(很沒禮貌耶!)叫我去減肥(是有跟他很熟嗎!!!!?)明明是自己出包還在上司面前婊我說是我提供錯誤資訊(幹幹幹!)電腦技能超弱但都不願意學搞到最後我才像是他的助理每次出去跑個腿就會星際迷航明明十分鐘的路程可以花兩個小時才回到公司


原本巧可很樂意每天聽我抱怨,直到有一天,我告訴巧可:「今天中午我看到吃完便當以後在膩膩的便盒裡裝了熱水然後喝掉。」後,

巧可還罵我:「好噁心!我不想再聽到他的事情了!」

無腦袋  

 

於是我失去了一個傾聽的對象,導致沒有出口發洩的恨意越積越深...

身處同一間辦公室的唯一好處是,我閉氣能撐的時間久違地大進步! 就算邁阿密的殭屍來,拎杯現在隨便都能閉個120秒以上! 不過,還是想請教見識過大風大浪的網友們,該如何調適心情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