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最近的就醬,在某些部分透露出莫名的自信心。

像之前,就醬對於自己的台語很有自信,還錄了台語新聞,經過大家的批評指教之後,自信心依然沒有減弱。但是,不得不說,就醬的台語最近真的有進步。因為他在一個很常講台語的工作環境中,似乎真的有了進步。

所以我有問就醬:『要不要再錄一次台語新聞,讓大家知道你有進步了。』

沒想到就醬很跩地說:『我怕他們都嚇到我變那麼厲害,反而沒有梗可以讓大家討論了。』 ←我真的懷疑他有一次在家裡摔倒的時候,絕對有撞到頭!!!

 

好吧,接下來要介紹,就醬其他部分的莫名自信心。

 

前一陣子,我家人要聚餐,我姊就問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中菜餐廳。

但是我對於中菜餐廳都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就問了就醬的意見。

沒想到就醬很跩地說...

自信1   

↑ 跩屁啊!!!

 

好吧,餐廳我就認了,因為就醬工作中常常得接觸各式各樣的餐廳。

確實連我家人都知道,就醬對吃很內行。

 

好吧,接下來要介紹,就醬的最新莫名自信心。

 

前一陣子,我跟幾個朋友分別出去吃飯。(沒有帶就醬)

我朋友見到我都客氣地說:『你怎麼沒帶就醬一起來?』

我:『他都加班到很晚啊~』

 

回家之後,我告訴就醬,我朋友有問就醬怎麼沒來。

 

沒想到就醬超不要臉的說...

自信2   

↑ 其實當時我好像已經想不出台詞回答他,但是內心的OS如上圖

 

================題外話===============

就醬工作關係,雖然沒有辦法回覆大家的留言,但是他每天都有在看大家給他的留言。

我們在閒暇之餘,也會討論大家的留言。

畢竟大家的留言,也是信心不知哪以來的就醬的信心來源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