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最紅的新聞莫過於是台灣之光出軌事件,話題之熱瞬間讓大家忘了身邊萬物皆漲的痛苦和抱怨。要是幾年前的我,應該也是會覺得美女的投懷送抱果然難以抵擋。但想起花兒,就不禁覺得啊還是有人抵擋得住的啊~ ←還是說因為關鍵是花兒不是美女? 啊啊啊啊啊~~~我說出事實了真是造口業!!!

最近一直下雨真的很煩,因為我的腦容量已經全部用在工作上,導致我中午出去買便當就會把傘丟在自助餐店或是搭捷運回家路上把傘丟在捷運車廂裡,拎杯可能需要開始吃銀寶善存了吧~~

自從減少和花兒共進午餐的頻率後,我又開發了另一群同事,發現有一位同事超妙,我都偷偷叫她「阿嚕優」

aruyo 

↑ 我有喔~的意思


她自稱以公司為家,任何緊急時刻突發狀況她都能應付,因為她的辦公室簡直是公司內的便利商店。

某天有一位同事的鞋根突然斷了,大家都開玩笑要她把另一隻鞋根也拔斷。(有年紀的人才懂得梗~~~) 只有阿嚕優很認真地問:「你穿幾號鞋?

原來阿嚕優因為跟公婆同住,所以買的東西都不能直接帶回家,會先囤在公司再分批慢慢帶回家。但家裡畢竟空間有限,所以很多根本就是放在公司裡。像是鞋子之類又因為每家版型不同所以上下一號的尺寸都會買,加上她有購物慾所以看中意又好穿的鞋子會一口氣把各種顏色買齊,導致她的辦公室超~~~~級~~~~擠。

不瞞各位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有懷疑那間辦公室是網拍的倉庫的程度! 因為別的主管的辦公室要嘛是放盆栽,要嘛是放鐵櫃存放公文,要嘛是簡單幾張椅子會客用。只有阿嚕優的辦公室裡面是那種粗鐵架,上面堆了各種紙箱貨品,旁邊還有一個大學生租屋在外會買的那種鐵架組成的衣櫃外面再罩個布套。更扯的是貨物堆的之高,最上層的物品還得爬鋁梯上去才拿得到←整個是縮小版的霍格華滋圖書館狀態!

不過辦公室有這樣的同事真的很讓人放心! 例如有一天我褲襪不小心勾破了(不排除是因為過胖撐太緊所以自己破掉),但又不能光著兩隻腿見人因為腿毛沒刮很糗。幸好本公司有阿嚕優,我立刻撥她分機求救。不意外地,她還有各種顏色可任君選擇呢!!!!!

每間公司都需要有阿嚕優啊~~~~

 

=========== 阿嚕優的梗來自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