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聽完花兒的追星史以後,不得不承認,她的思考及行為模式有點異於人,所以我也降低了和她吃飯的頻率。

某一天,辦公室裡一位有穩定交往中女友的男同事C收到一封信,內容大致上是…




FYI.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花兒 <flower@xoxo.com.tw>
日期: 2012年x月x日下午4:35
主旨: I Love You!
收件者:targetA@ooxx.com.cn targetB@xxoo.com.cn

Dear all,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如果有機會的話, 可以試著聯絡或者交往嗎?


花兒

 

 

 


這…這是用轉寄信(裡面根本只打了F!YI.三個字耶!)向男同事告白的意思嗎!!!!!?

是的,這應該是史上最沒誠意外加順便的告白了。

據男同事C表示,因為最近他有一個案子常需要跟花兒共事,所以前幾天花兒從外面開完會搭計程車回公司後,突然打電話請C下樓幫她搬東西。

男同事C不疑有她,就下樓準備幫忙。一走近計程車,只聽見花兒向計程車司機愉悅地說:「我先生來付錢了~~~~~~」

男同事C整個覺得自己快被黑暗勢力吞噬當場快要暈倒,但覺得跟一個陌生人解釋自己不是她先生又怪怪的,只好默默掏出皮夾付錢趕緊搬了東西逃回公司。

原來男生因為工作遇上的騷擾也是頗麻煩的…


至於B的近況因為比較少跟花兒吃午餐所以沒適當的機會場合問她後續發展。而且我怕我問了花兒會覺得我是真心關心她的好同事然後又跟我講更多她的情史內幕... 拎杯心臟很小顆無力承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