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觀察了身邊的一群瘦子同事,發現她們完全是語言影響心理的最佳證據!!!

每當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們就會互相詢問待會要吃什麼,其中一定會有人說:「我早餐到剛剛才吃完所以不太餓~

其他人也會吩吩附和:「我早餐吃蛋餅飽到現在~」←恕我直說,連鎖早餐店的蛋餅是早餐界裡最沒飽足感的東西吧!? 還有,某些自稱是古早味蛋餅的店家,不要以為在麵粉糊裡加一堆太白粉魚目混珠消費者感覺不出來,那樣根本很像鼻涕好嗎!!!!?

然後瘦子群同事就會相約去買便利商店的盒裝水果或者沙拉,非常優雅地解決午餐。到了下午,如果有人斗膽意圖拆開任何零食包裝,她們都會不假以詞色地互相激勵:「你bra的勒痕看起來跟賣輪胎的一樣了耶!」←她們去星光大道當評審也不遜色吧?

理智上我知道,只要能和她們同一群一起吃午餐,大概一年就能穿上大學時代的牛仔褲。偏偏,我每次都會跟大食量的同事友好。是說這也是很合理的吧,畢竟我身為胖子,應該進公司第一天就被大食量小團體盯上,成為想吸收的第一人選吧~ (莫名的自信)

我們大食量群中午出去吃午餐的光景,可就完全不同。光是桌子太小張就不及格,因為不夠我們放小菜。對,我們除了各人的主食以外,一定還會點很多小菜分食。基本上就是幾個人共吃就點幾道小菜,所以就算是去吃個麵,四個人一桌也會搞到桌上很多盤子的程度。但後來發現其實桌子大小根本不值得顧慮,因為每次菜一上我們都會馬上清空,然後用眼神給服務生壓力趕快來把空盤收走~~kukuku

但說到我們這群大食量小團體裡,真正稱得上胖子的卻只有我一個人。其他人明明中午都跟蠻牛出柵沒兩樣,不吃個粗飽不回公司,身為OL卻在麵店點大碗還要分食一堆小菜,卻竟然各各都身高減體重超過115!!!!!

這沒有道理啊~ 明明午餐我們都一起揮霍、財大氣粗地狂吃,為什麼她們可以是瘦子,我卻得面臨屁股越來越大,牛仔褲總是卡在骨盆的囧境? 我忍不住問了她們,才發現,大食量四人組裡,扣掉我,另外三人分別:有人一天只吃中午這一餐、另一位是全台走透透參加鐵人三項的勇者、還有一位是每天下班回家還要擠母奶帶小孩超操的新手媽媽。

謹慎交友、食量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