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沒有這句話的文章,都是就醬的文章~)

好像很多人相當關心究竟我同事-米兒,有沒有發現我是巧可。
答案是,早就被發現啦~

其實我心裡有準備,他遲早會發現,畢竟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出差,生活中太多重疊的部分,隨便寫一件事情在部落格,就會被發現。

再加上我相信他的人格,是會幫我保密到底,所以如果還是被其他同事發現,那也不是米兒的問題,只是我的文章太多人在看了。← 哪來的自信


我們一起去新加坡出差之後,一起到處吃、到處冒險之下,建立了更良好的友誼

但也同時,我猜有幾度,他想要把我的頭扭斷。

因為以下發生的一連串事情,米兒的理智線有差點斷過。

1. 出差前一天,我弄丟手機

是的,我在出差前一天,在路上發現,我的 iPhone4S 消失了...!

米1 

↑ 我當天穿的外套口袋很淺,所以直接從口袋滾出來><


還好米兒反應快,馬上打電話到我的手機,結果還有人接聽!

那位撿到我手機的善心人士,就在一間粥店的門口等著我去領手機。這世界上真的還是有好人!!!


2. 老是講錯要搭的地鐵
新加坡的地鐵其實很簡單,每一條的終點站都是一個號碼,所以決定好自己要去哪裡,就看要搭乘及轉乘的號碼就可以。
例如2,7,9這樣。

但是我總是有辦法,幾乎每次都講錯方向...

米2  

3. 小強出沒尖叫
有一天回到宿舍,我在毫無戒心的情況之下開了房門,結果一隻超大的小強衝出來,我就放聲尖叫。
小米事後跟我說,當時他聽到我尖叫的程度,以為裡面有歹徒!!!

米3  


4. 延長線冒煙
某一天晚上,我難得比米兒早睡,據說在我睡著了之後發生了大事。
延長線連同轉接頭,碰一聲後燒掉了!!!  而且保險箱還因此而斷電!!!
我們兩個的iPhone及Macbook都是靠那條延長線在充電,所以半夜發生這種讓米兒相當的驚恐,又擔心手機沒電可以充,又擔心火災。於是心急如焚的米兒,半夜在客廳跟房間之間徘徊。←我是不懂他徘徊的目的是什麼啦,不知道在忙什麼耶~

後來凌晨兩點,他終於忍不住來叫我,驚恐地說:「延長線爆掉了~~~!

而我就回答:「喔。」

就繼續睡了。

所以米兒似乎相當在意這件事情,一直無法釋懷,為什麼房子都可能要燒起來了,我還可以安穩地繼續睡。

米4  

之前有很多人羨慕米兒可以跟我當同事,從以上發生的種種事情來看,他跟我當同事一點好處都沒耶~

PS:
最妙的是,米兒好像還比我怕曝光,我在拍櫥窗照片時,因為他怕被拍到折射的身影,還躲的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