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目前人還在新加坡出差中,大致上吃了一些,網路上推薦的三種料理

A. 早餐

B. 海南雞飯

C. 肉骨茶

以上的食物,我都吃了兩間以上,所以我以觀光客的角度,來簡單地寫一下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早餐:我吃了亞坤&TOAST BOX。

亞坤:

亞坤1  

 ↑ 我們點了各種土司來吃,每一個都有一種奇妙的味道,綠色的是KATA(咖椰醬),甜的~

 

TOASTBOX:

toasbox1   

↑ 美祿恐龍,名字很有爆發力,但是喝起來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牛奶


TOASTBOX_2 

傳統土司,裡面有抹KAYA(咖椰醬),但是我比較喜歡亞坤的KAYA土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海南雞飯:我吃了天天&逸群

其實我沒那麼愛吃雞飯,但是來到新加坡,好像不吃也可惜,所以吃了兩間網友有推薦我的名店。

天天海南雞飯

果然一到現場就發現排很多人,所以米兒負責排天天,我負責去買其他東西。

天天  

雖然排很長,但是出菜速度快,所以米兒很快就排到,等我回座位的時候,米兒已經在吃了~

天天2 

香滑雞飯,好像是雞胸肉,應該很多人會問我怎麼沒有皮?我真的不知道,反正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這樣光滑的狀態,難道是米兒偷吃掉的嗎?!

但是我上網一查才發現,應該要點雞腿飯才對,而不是香滑雞飯(雞胸肉)。

米兒還好意思說:難怪剛剛老闆還問我,要雞腿還是雞胸?我還跟他說雞胸就好了耶!← 我們兩個真是阿呆,很多人都是太晚到沒點到雞腿才只好點雞胸,竟然我們白白浪費吃雞腿的機會啊!只好下禮拜再來去吃吃看

 

逸群海南雞飯

逸群1  

 

逸群2  

肉吃起來跟天天的肉差不多差不多,但是逸群的飯有用雞湯的味道,所以以白飯來說,我比較喜歡逸群


逸群3  

旁邊的沾醬可以自己調,加了薑泥還蠻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肉骨茶:我吃了松發&亞華

新加坡的肉骨茶不是藥膳,而是白胡椒口味,所以一整個適合我!

松發肉骨茶:

松發1 

松發2   

↑ 肉蠻嫩的,湯頭對我來說是屬於清淡路線,我不愛~

 

亞華肉骨茶:

亞華在一個美食街裡面,這間已經被我列入愛店了。

亞華1 


亞華2 

白胡椒味道很重,味道有層次感,喝到的時候有小小的驚艷,好好喝啊!!!我跟米兒一致都喜歡亞華的肉骨茶。我是點肥肉的,但是也沒有多肥~肉也很嫩!讚!

 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去的店的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

亞坤 & Toast Box 很多地方都有,逛街逛一逛就很容易看到了~ ← 很明顯是懶得查地址

逸群海南雞飯
25 Purvis Street
Singapore 188602

松發肉骨茶 Song Fa Bak Kut The
11
ew Bridge Rd #01-01     TEL:(65)65336128

亞華肉骨茶(Outram Park Ya Hua Rou Gu Cha)
地址:7 Keppel Rd, #01-05/07 PSA Tanjong Pagar Complex
營業時間:07:00~15:00;18:00~04:00

天天海南雞飯 (還有其他分店)
Stall 10 ,Maxwell Food Centre Singapore 069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