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今天我要講的事情是,就醬每次買網拍的衣服都會失敗的事蹟。

就醬每次都說,身為胖子最怕買到那種小到穿不下去的衣服。但是偏偏現在很多女性衣服都是做很小的尺寸,所以就醬經常抱怨在外面很難買到能穿的衣服。所以這幾年就醬都在網拍買衣服,因為有比較多尺寸的選擇。

但是重點來了,就醬總是會誤會賣家寫的尺寸標示,所以曾經有一次買了一件褲子,活活可以塞兩隻就醬(如下圖)。

就醬

↑ 好可惜,當時就醬為了要湮滅證據,很快就拿去舊衣回收箱,我來不及拍照...


而那批網購的衣服,除了巨人褲子以外,她還買了一件毛衣一件外套。當然,毫無疑問,通通都可以裝兩隻就醬

就醬的尺寸白痴行為不僅僅是發生在她身上而已,連小哈都逃不過這樣的折磨。

有一次就醬在網路上看到狗狗的衣服,興致勃勃幫小哈量了尺寸,買了三件衣服,其中兩件衣服小到只有小哈剛出生的時候穿得下,頸圍還很明顯只有小哈脖子的一半。←真搞不懂她拿了尺在那邊量那麼久是量什麼?

唯一有一件可以穿得下的卻是短到,身體的70%都會露在外面,完全沒有保暖意義的T恤


小哈

↑ 就醬還說,小哈穿這件露肚裝太性感,走在路上很危險,所以要穿就得再搭配小外套...←這不是家裡有國中生女兒的家長才會講的台詞嗎?!

 

剛好這幾天,就醬在整理要送進舊衣回收箱的衣服,我又偷偷跑去翻,她丟了什麼衣服。

我隨手抽出一件衣服才發現不得了,這件衣大到我懷疑袖子可以裝下我的 隻大腿還有剩

 

衣服6.jpg

↑ 好吧,單獨只看這件衣服,還看不出多大...


我挑了一件,就醬最常穿的橫條文衣服來做比較圖。

衣服7.jpg

↑請看看,袖子是不是頗驚人!? ( 我為了要拍下這兩件衣服,還搬出梯子。 )

 

接下來要看的衣服是,有一次就醬想要買網拍的東西,問我要不要合購一些東西,可以省郵資。

我就隨便挑了幾件T恤,請她幫我買。

但是當時我非常忙,所以沒有時間自己看尺寸,我就拿了一件T恤當sample,請就醬幫我量一下,再幫我下標適合我的尺寸。

 

衣服8.jpg
↑ 當時就醬很專業地拿出一條尺,我正忙的很也就沒有多想了~

 

後來收到衣服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因為又是一件只有巨人可以穿的衣服。


 

衣服3.jpg

↑ 沒錯,單獨看還看不出為什麼我快哭出來...

 

衣服4.jpg

↑這件T恤,比我拿給就醬當sample的還要寬鬆好多啊啊啊啊啊!

 

就醬還好意思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在家穿寬鬆一點的比較舒服!」←但是她自己的巨人衣系列都根本沒在穿,甚至還有收到當天就立刻捐到舊衣回收箱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