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今天又想要跟大家分享就醬的驚人事蹟。

在我認知當中,漱口這件事情是每個人活在世界上的基本技能。

而基本漱口有分兩種:

就醬的營養午餐  
↑ 一個是咕啾咕啾漱口,目的是利用水來清潔口腔


就醬的營養午餐
↑ 二是,嘎啦嘎啦漱口,目的是利用水來清潔喉嚨


強者就醬,竟然不會以上兩種漱口法


因為在某一次就醬漱口的時候,無意間經過看到...


就醬


我好奇地問就醬:「你...你在幹麼...?」

就醬理所當然地回答:「漱口啊!!!」

我驚恐地說:「漱口為什麼要甩頭?用嘴巴就好了啊!」

就醬:「一般人都是用這種方式吧? 」

我只好現場表演,兩種漱口法。

就醬非常驚訝地說:「那麼吵又粗魯的漱口方式,我第一次見過!!!」

天啊,啊你是在凡爾賽宮裡面長大的貴族嗎?!

我以為就醬是開玩笑,但是沒想到這傢伙是真的只會甩頭漱口!!!還說我的嘎啦嘎啦漱口很像,尼斯湖水怪從湖面升頭出來噴火的樣子!!!←重點是,尼斯湖水怪會噴火嗎?

但是漸漸也被就醬洗腦,開始懷疑是不是大家漱口方式,真的都是採取甩頭式的漱口啊?!


-------------------  題外話  -----------------

最近我在實施,每天早上起床就用橄欖油漱口。聽說好處很多~

我是看排石書上寫用橄欖油,但是看到陳立川博士是建議用麻油之類的。不過我想意思都差不多吧!←超隨便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http://www.i-nature.com.tw/articles1/2/2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