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這幾年都吃Natural Balance的全犬飼料,身為主人的懶人阿宅,總是在PChome 24HR上面點幾下手指,隔天就能準時送到。這款飼料舊包裝是長這樣…


NB old  

新款包裝則是長這樣



NB New  
↑ 今年七月我在PCHome24HR上面買到的就已經這款新包裝。


身為懶人,PChome24HR的好,我不只一次在plurk上讚美過。許多實際消費過的網友,也紛紛認同這家的配送效率超高。

前幾天,我再度訂了這款飼料,看到PChome24HR上面的圖片是舊款包裝,雖然心裡有懷疑一下,不過只覺得,應該是廠商又弄回舊款包裝,或是照片貼錯了吧?

隔天,收到飼料打開一看…

靠! 這不只是舊款包裝! 該不會是庫存舊貨吧? 而且保存期限還只到2010年12月17日,也就是說PChome24HR賣給我的是一包再三個月又幾天就過期的飼料!

但是身為懶人,我選擇了線上退貨,沒有客訴或任何其他舉動,退貨理由就寫這包飼料再三個月就過期了。

神奇的是,昨天(星期六)我在PCHome24HR上面,又看到在賣新包裝了。面臨斷糧危機之際,我滿懷希望,覺得這次應該買到的絕對是新包裝的了吧~

NB PCHOME  
↑這是昨天購買時的圖片,確定是綠色包裝圖片

 

今天(星期日)收到飼料打開一看…

 

 


NB OLD 02

 ↑靠!!! 還是舊包裝!


NB OLD 03  
↑又是保存期限到2010年12月17日! 還是三個月又5天就過期的飼料!


有沒有搞錯啊!!? 我這次買的時候,圖片上顯示的明明已經是新包裝了耶!

結果送來又是一樣再三個月就要過期的飼料… 而且還是舊款包裝,根本和產品圖示不符合!

NB OLD NEW 

02.jpg
↑7月買的時候還比較新

 

我並不是以出清庫存貨的特價買了這款商品,而是以原價900元買了這包5磅的飼料。經過這次事件,我深深反省,覺得自己實在太懶。明明網拍上也不少買家賣這款飼料,價錢差不多也免運,我實在犯不著每次都拖到小哈快吃完,才急著在PCHome24HR上訂貨。

ORDER  
↑怕自己眼花,上去看購物紀錄,確定我買的時候是綠色的新包裝啊~


不過也提醒大家,以後無論在哪個平台上訂貨,收到貨都記得要看保存期限啊~~

拎杯今年一月到現在已經在這個平台上消費快3萬元,吃喝拉撒都在這邊買,卻得到再三個月就要過期的飼料,只能笑自己真是不離不棄哇系北七…

--------------9月12號下午六點多-------------

PCHome的PM和代理商都已經分別打電話對整件事致歉,並願意提供一包新的飼料做為補償。但無功不受祿,出問題的既不是代理商也不是PCHome的PM,而是系統對於庫存貨期限的設定有問題吧... 反正我們已經火速買了新的飼料給小哈,也就婉拒了這項補償。不過就留言看來,遇到類似問題(收到快過期商品)的客戶並不只有我們,希望PCHome能改善系統問題;讓我們這些死忠阿宅能安心地繼續在上面消費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