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天,對我來說真是漫長的一天...

先是昨天晚上喝了一大杯的橄欖油混果汁,十點就得在床上側躺,今天早上還六點就得起床喝瀉鹽水!←除了要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以外,很少能那麼早起啊~

然後還沒完,早上八點又喝了瀉鹽水,早上十點又喝了果汁~ ←這些步驟已經快比我的保養步驟還麻煩了~

3.jpg

1.jpg

↑ 4 顆柳丁,榨出約200cc左右的果汁。如果兩天都要喝柳橙汁的話,買個10顆會比較保險。

總之我整晚都翻來覆去,一方面是擔心自己不知道何時會排石,萬一半夜睡著會不會拉在褲子裡(這不是幼稚園才會發生的事嗎!?) 另一方面也擔心,萬一搞到最後一顆石頭都沒有,那拎杯這幾天刻意吃那麼少不就很心酸~~


總之,到了今天早上十點喝完果汁後,我的肚子仍然一點動靜也沒有。我看國外網站,有些人腸道好的,昨天晚上就已經會拉了耶~ 現在突然可以體會,過了預產期的媽媽們,有多麼心焦難耐!

不過,就在剛剛10點20分左右,肚子突然開始咕嚕咕嚕了起來。我立刻衝到廁所,還帶了報紙準備長期抗戰。沒想到,一坐下去,只覺得自己放了個屁,事先放在馬桶裡的小籃子就半滿了!!!!

我的第一批屎,就這樣登場~~~ 大便從來沒那麼順暢過啊!! 而且這批屎很懸疑,不像人類的屎,比較像榨果汁剩下的菜渣(這部份真的頗噁的所以就沒拍照片了)。沖了幾次水以後,立刻就能挑出裡面好幾顆小石子!!!!!  

 

阿母~~哇出運啊!! 我真的排出石子了啊~~~

stone01

↑巧可堅持在圖片上加上美好的花~ 想要看石頭真面目的請點上面那張圖就會開啟本尊的照片~

 

至於各位最關心的話題,今天...完全沒有變瘦! 畢竟昨晚可是喝了125cc的油啊~~~~但是總結來說比第一天瘦了1.5KG!

另外補充,
巧可排出來的東西裡面,最多的是這種小顆小顆的像魚缸裡面的石頭。巧可說,剛出來的時候顏色比較亮,白色、膚色、淺粉紅等等,大約有20~30顆。用筷子戳不破,非常堅硬。

cstone


啊我的小鳥胃果然如預期,已經火速離開我了~ 今天中午我吃了一大碗絲瓜湯、軟法麵包、烤雞! ←一般人並不會想在排石後就吃這麼油膩重口味的東西的說~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神奇的肝膽排石法),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相關道具可以在線上購買的有:

book 

我在pchome 24hr買的有機蘋果汁 (現在已經調回原價一箱2160元)

pchome 24hr賣的有機初榨橄欖油

博客來賣的有機蘋果汁

博客來賣的有機初榨橄欖油

------------------------------------------------------------------------------------------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2 (長耳朵捷運母女妙談)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3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4 (偷吃宵夜的下場...)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5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6 (排石前一天)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7 (預產期就是今天之拎杯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