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好久沒用這個詞了~~(大哭!!!) ←不好意思很久沒寫部落格所以心情的轉折比較激動一點!!!

經過了數個月沒日沒夜不能上網每天趕翻譯稿子還要化妝出門去口譯的痛苦兼差生活後,我辭職了。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阿宅,我沒有網路活不下去。看著大家關心的留言,我卻累到連回家開電腦的力氣也沒有,過著不像自己的生活。

雖然兼職薪水足以讓我生活(寫部落格當然是只會餓死),但是我更想擁有自己的私生活空間。幸運的是,這一次,我沒那麼傻了。經過了一年多來待業期,這次,我是找到工作才辭掉兼差的工作囉~ kukuku  ←畢竟拎杯有看「就醬上班去」,知道要先找到工作才能離職啦~ 不像一年多前那麼傻那麼天真了(遠目)...

所以,辭掉翻譯的兼差工作的同時,我即將邁入新的正職工作。新的工作,雖然薪水一樣不優,但是最讓我滿意的一點是,上班的時候可以上網!!!!這個部落格,終於不用再靠巧可的冷漫畫撐場了!!!(不屑挖鼻孔貌)

留言online、plurk、線上遊戲、批踢踢、炫耀文mobile01,我要回到這些精神食糧的世界了!!!←幾個月前拎杯還在資訊恐懼症,沒看完特定版的文章都睡不著覺咧~

PS 今天巧可去誠品(不用擔心!!她是去看漫畫的,不是去喝紅酒的!)不小心翻到一本書,裡面竟然有列出網路部落客的朋友數,竟然有列到我耶!!!!

jojam  


我真的好擔心,有人因為看了這本書就去Plurk加我,因為一加到我的畫面竟然是…















 
↑0分還那麼開心的臉真不簡單!

我會不會害那本書的作者被懷疑是詐騙啊!!!? (羞)

啊不過我的新工作可以上網了,所以過去0分有如昨日死,我會當砍掉重練,再度努力噗噗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