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幾天,但是這幾天聽朋友抱怨著中秋節公司送的各種禮品,還是忍不住狂笑後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像我這種失業的當然還是會安慰她們,「還有禮品可以收已經不錯啦~」,但是不得不摸著良心說,有些朋友收到的禮物實在令人啼笑皆非耶!像是:

案例1
我的一位網友A先生,剛進公司不到一個星期就遇到中秋節,公司發給他的紅包袋裡面放的是…













伍拾元禮券一張


↑ 我忍不住問了哪家賣場/百貨公司的禮券有在發行五十元的!!!? 據A先生表示應該是真正的禮券用剩找零寫在一張紙蓋店章的那種~ 只能說未滿三個月試用期的新人,每逢佳節倍心酸啊!!!



案例2

另外我的網友B小姐的公司,發了一大盒月餅,她非常開心地打開,結果發現裡面放的東西是…


















偽裝成月餅的麵包

據說是某知名麵包店的中秋禮盒,可能是很貼心地認為消費者已經不太愛吃月餅所以才特地推出的產品吧? 不過B小姐說,一心認定是月餅正想吃裡面的鹹蛋黃,結果打開包裝發現是麵包的那一刻很黯然~




不過這些老闆/廠商/福委會還算頗花心思,我在批踢踢看到幾則更令人心酸的中秋禮品,像是…

兩大箱五月花衛生紙 ←這…還滿實用的啦….orz



還有一位苦主,自以為收到老闆送的抹茶月餅結果回家才發現疑似抹茶的部份根本是…










發霉了!!!!!←這老闆是想陷害人家落屎吧!!!?


看到發霉的偽抹茶月餅,已經覺得應該沒有比這還慘的,但又不小心看到一個最強的,那就是薪水版裡daidm的推文。他得到的中秋禮品已經脫離了一般大眾對中秋節的認知及想像範圍,因為他中秋節拿到的是…















60條秋刀魚

巧可立刻算出市值約600元,還說「不如不送,這樣那60條秋刀魚都會變成他的噴耶!!!」


總之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歡迎大家分享自己收到更絕妙、令人噴飯、不知所措、臉紅心跳的禮品內容吧!←PS, 拎杯失業所以沒收到禮品,但是看到上面的禮物就覺得沒收到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