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 : 內有趣味麵包圖片,心臟不好者、氣喘者、容易噴食物到螢幕者,不宜閱讀。

----------------------------------------------------------------------------------

因為蔥花麵包的事件,導致就醬內心很脆弱,至今仍無法面對現實,由我巧可代PO了。

其實整件蔥花事情,並不單純,請容許先描述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情。
上週某一天,就醬去菜市場,得意洋洋的買了一把蔥,這把蔥不是普通的蔥。

就醬買到的是....巨蔥!

巨蔥又粗又長,粗度來講,比宜蘭三星蔥還要粗一圈。

請看比較圖,因為沒買到三星蔥,所以拿普通聰來比較。


↑ 據說是老闆自己家裡種的,但是懶的收割,就一直種一直施肥才釀成這個大禍!!!

( 為了要拍照,剛剛才跑出去買普通蔥,其實巨蔥已經有縮水一點了)



↑ 從蔥段也可以看出巨蔥的英姿

巨蔥一把才25元,總共有7~8根,
普通蔥35元,雖然根數比巨蔥多,但是總量來說,巨蔥還比較多!!!

因為巨蔥怎麼用都用不完,所以就醬把它切成蔥花,打算做一個普通大小的蔥花麵包。

我這次必須為就醬說說話,她這次好像真的有照食譜,很謹慎很認真在做
但是錯就是錯在食譜沒有寫,不宜使用巨蔥!!!的警示語

加了巨蔥的麵粉,就像是吃了磨菇的瑪利歐一樣...

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長到終於到蓋子了!!!


↑ 無處可逃的衝花麵包...


我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衝破透明蓋子,出來跟我們說Hello~ 還好透明蓋子夠堅固,只是整個蓋子被頂的浮起來一點而已!!!

↑ 大力士衝花麵包把蓋子推開,求生意識非常的強...!

就這樣過了3小時,令人期待的開箱儀式來了。

開了…


↑ 很像是假髮被掀開的老頭…  (我為了要捕捉最好的鏡頭,因為太緊張手抖,還不小心把DC掉下去麵包裡! )



↑ 拿出來了,需要拐杖扶持才能免強站起來的模樣,令人心酸!!!

↑ 看到衝花麵包Orz這一幕,已經說不出話…

這次麵包我們認定,因為巨蔥的基因改造,失去控制,瘋狂長大。但是因為麵粉只是小吐司的分量,所以變成頭重腳輕的禿頭軟腳蝦…看了令人有點心疼,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給他名字…衝花麵包

口味其實還不錯吃,所以不用當心,我們不會拿他來當500萬禮物,我們一定會吃光他的!!!


另外,昨晚因為衝花麵包搞的很high的同時,突然找到失蹤已久的,黑心假吻魚寵物。原來是被資料夾壓扁了!!!  我真是錯怪就醬,我ㄧ直以為被她拿去煮了。


↑ 被壓扁還是很可愛,製作方法請看這

 

提醒 : 現在就醬很脆弱,所以由我巧可擔任主回覆者。

 

圖文by巧可

 

相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