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人數又快要突破五百萬了! 雖然我們明明說要降低發文頻率,開始傳說中的趕稿生活;不過偶爾還是會狂發文,真不知道當初說要降低頻率是在降哪門子的 XDDD

對了,五百萬活動辦完後,下次活動會是一千萬。 所以,請大家把握這次機會下次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大部份網友應該都有參加的經驗了,沒參加過的網友,就要麻煩你們仔細看一下活動說明囉!

 

參加對象:在台灣有地址者(因為失業中,收入微薄,寄送國外的運費太貴了)

活動時間:2008年1014日星期二,晚間 09:00 至晚間 10
59

活動方式:

請留下你的匿稱、預測第五百萬人次會出現在「十月________分」、一攤你覺得最好吃的路邊攤(請附上地點、特色最推的菜色),並附上一個還記得帳號密碼的垃圾信箱。以上四項請一定要填在回應欄!未依照格式或未完成必填項目者,視同棄權喔。

為什麼這次要推路邊攤呢? 因為大家下班回家常常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擾;所以乾脆就請大家推薦自己的愛攤,這樣其他網友有經過,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就能去促進景氣繁榮,順便增肥。所以請大家推薦愛攤的時候,要記得盡可能標明清楚愛攤的地點、特色最推的菜色,這樣才能讓更多人同樂樂

為什麼不寫餐廳呢? 餐廳太貴了!! 淘汰~

總之一般人可以負擔的平價路邊攤/店面都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神祕禮物:

預測最接近第五百萬人次的得主,可以贏得不神秘禮物!! ←超不神秘的咧,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啦~ (放心!絕不是發糕或蘑菇! 因為領過的都再也沒出現了~ 我不想再危害世人了....)

通知得主方法 :

我會用emai的方式,和得主聯繫不神秘禮物的寄送方式。所以再次提醒大家,email要留你還能收的垃圾信箱。另外,為了擔心有人留一堆時間,所以每個信箱,限定留一次。若有人重覆留言或留多組預測時間,則視為棄權。

其他注意事項 :

只有在 晚上09:00 至晚上 1059 的留言,才算喔。所以如果你提早在08:59 就留言11:01才留言,就算預測正確,也不予計算。留言時間以Xuite顯示時間為主。

如果晚上09:00 至晚上 1059 的留言,沒有猜中的,也會以最接近的為贏家。以我電腦時間為計算標準!

如果有兩個人或以上預測相同時間,則以較早留言者為優先得主。其他有爭議的部份,也一樣拎杯說了算! ←這句話打起來好有快感! 超有種的耶~

我怕我重新整理速度輸你們,有可能我重新整理完,已經超過第500萬了,不管怎樣,以我重新整理完顯示出人次是超過500萬的那個的時間點為準。

反正出來混就是圖個開心,好玩就好!

留言範例如下 :

 

必填&勿填項目說明如下:

必填1 : 你的稱呼

必填2 : 猜測的時間

必填3 : email 信箱

必填4 : 介紹好吃路邊攤

此欄勿填 : 為了防止同一個email重複報名,請勿把email信箱填在此email: 欄位。(因為填在這裡我們很難搜尋有沒有重複的email) 如果你將email寫在此欄位而沒有填必填3,也會失去資格!


備註:

1.第五百萬人次出現後,我會寄email給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4小時之內回信,若未回信,則把機會讓給下一順位。(即第二接近者)

2.若最接近得獎者居住在國外,因無法將獎品寄至國外,故將把機會讓給第二接近者。

3.若有任何爭議,最後皆由拎杯判定,請確認同意此點,再參加本活動。身為前任國小老師,拎杯會盡量努力公平的!!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分享好吃的路邊攤~ (因為我也想吃啦~XD)

==================五百萬分隔線========================

 

五百萬終於在10月21日下午2:50分左右達成了!!!

morita預測的時間是,10月21日下午3:15分,所以只差了25分鐘!!!

真的是超強的~

 

我已經寄email給morita了,請morita趕快去收信喔~

 

另外,大家留了許多美味小吃的資料,我也會儘速整理成檔案的!

目前預計11月初要把書的內容全部交出去給編輯,所以等把書稿交完,就馬上來整理!!!

 

謝謝大家的支持~~~~~~~~~揪甘心!!!

 

=================家庭代工小組快要爆肝====================

 

相信很有經驗的大家,都猜到了這次的獎品是什麼~ 科科科

 

實在不好意思,讓morita等了這麼多天!!! 

 

千呼萬喚之下,這次的新角色就是小哈! 巧可很機,把小哈做的超小隻,腳又那麼細縫到拎杯的手抖的跟帕金森症有得拼,連手腕都快廢的感覺!

 

悲慘的是,後來房東還來整修浴室,每天搭搭搭的電動鑽孔聲,搞到拎杯這個長耳朵都快聾了...orz

 

morita放心! 我絕對沒有偷藏吐司! 因為,我們還不想失去你啊啊啊啊啊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