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拎杯從星期六開始改走林黛玉路線,只要醒著就每隔十分鐘咳一次。別說新文章了,連留言都回不完。

所以,今天就來玩一個小遊戲,提早慶祝兩百萬!!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參加對象:在台灣有地址者(因為失業中,收入微薄,寄送國外的運費太貴了)

活動時間:812日星期二,下午03點至04

活動方式:

請留下你的匿稱、預測第兩百萬人次會出現在「八月________分」、一句你想對我和巧可吶喊的留言,並附上一個還記得帳號密碼的垃圾信箱。以上四項請一定要填在回應欄中,因為上次我很笨,叫大家填在E-mail欄裡,害我一個人一條一條copy出來,搞到眼睛快老花!未依照格式或未完成必填項目者,視同棄權喔。

 

預測最接近第兩百萬人次的得主,可以贏得神秘小禮物!! ←超神秘的咧,連我都不知道會是什麼!!!因為拎杯還在林黛玉模式...orz

我會用emai的方式,和得主聯繫神秘小禮物的寄送方式。所以再次提醒大家,email要留你還能收的垃圾信箱。另外,為了擔心有人留一堆時間,所以每個信箱,限定留一次。若有人重覆留言或留多組預測時間,則視為棄權。

只有在03點到04點的留言,才算喔。所以如果你05點才留言,就算預測正確,也不予計算。如果03點到04點間的留言,沒有猜中的,也會以最接近的為贏家。以我電腦時間為計算標準!

我怕我重新整理速度輸你們,有可能我重新整理完,已經超過第200萬了,不管怎樣,以我重新整理完顯示出人次是超過200萬的那個的時間點為準。

反正出來混就是圖個開心,好玩就好!

留言範例如下

 

必填&勿填項目說明如下:

必填1 : 你的稱呼

必填2 : 猜測的時間

必填3 : email 信箱

必填4 :就醬巧可小哈說的一句話

勿填 : 為了防止同一個email重複報名,請勿把email信箱填在此email: 欄位。(因為填在這裡我們很難搜尋有沒有重複的email)

如果你將email寫在此欄位而沒有填必填3,也會失去資格!


備註:

1.第兩百萬人次出現後,我會寄email給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4小時之內回信,若未回信,則把機會讓給下一順位。(即第二接近者)

2.若最接近得獎者居住在國外,因無法將獎品寄至國外,故將把機會讓給第二接近者。

3.若有任何爭議,最後皆由拎杯判定,請確認同意此點,再參加本活動。身為前任國小老師,拎杯會盡量努力公平的!!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對於留言離題的熱愛(而且離題還能自動分出熱門話題)讓我和巧可每次看到,都笑到不行~ 謝謝大家!!

 

 

緊急公告!!!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不要登入xuite帳號~

如果登入xuite帳號留言的,一樣視同棄權喔!

(因為登入xuite帳號的話,就可以隨時修改留言,可能會有不公平的狀況出現,所以務必確定你不是登入xuite的狀態,再留言!)

 

=================================================

活動已經截止了~ 讓我們耐心等候200萬的來臨吧~

=================================================

各位觀眾,這個部落格,是由一個因為失業而半業睡不著的無聊大餅臉死胖子阿宅於2008年5月12日開始寫的。神奇的是,7月14日,兩個月又五天,就突破了一百萬流覽人次。我和巧可真的是萬分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恐怖的是,從7月14日起計算,才過了一個月又3天,竟然突破了第二個一百萬,達到兩百萬流覽人次!!!!大家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拼啦!!

這次的預測,是由eve小姐猜的最接近!她預測的時間是8/17中午12點01分,和實際時間只差了16分鐘喔!不得不說,大家越來越強了!!

中獎信(非詐騙)已經寄給eve小姐了,也請eve小姐在24小時內回信囉~ ←兩次都是女生猜中耶!

獎品,照慣例還沒準備好! 不過,獎品寄出當天,會公佈照獎品的照片的,科科科~

沒猜中的朋友也不用灰心,除非我突然明天找到工作,不然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但是也不要因此一直默念希望就醬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工作,我還是會儘可能的寫和回留言的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

======================獎品公布=========================

一定有人覺得,我怎麼這麼白目,到今天還在家庭代工。大人冤枉啊,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其實早在一百萬,帕金森症的我完成了手工就醬兔一號後;巧可就再度擅自決定,兩百萬的獎品加碼成就醬兔+巧可鴨。←她的部份超輕鬆的,就是塞棉花+縫嘴巴+貼眼睛!!!!!

所以,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就「打算」開始家庭代工。但是,剛好那個星期,巧可超忙,在沒人監督進度的狀況下,我的家庭代工進度自然地就停住了。

到巧可偶然發現,我只縫了顆兔子頭時,拎杯開始感冒了。沒錯,就是一個星期前,拎杯連坐在電腦前打字、回留言都沒力的時期,當然沒辦法家庭代工囉。

更慘的是,在看大家預測兩百萬時間的時候,挪威爸統計發現,有五個人都猜8月18日早上8:18!!!!!!靠妖,那不就要做五組就醬兔+巧可鴨!!!!!

那整個星期我們都過的非常驚恐,第一次深深期待人氣暴跌。巧可更是每天一大早就開電腦,確認流量。甚至希望有颱風來,大家都停電,不能上網。我告訴巧可,如果不幸真的是那個時間,我就大成本買各式起司來做一次提拉米酥當獎品好了!←不過那麼久沒做了,做出來不知道是獎品還是大冒險,科科科~

還好,第兩百萬人次,終於在星期日提前達成!!!我就趁著星期日晚上和星期一看完比賽的時間,拼命趕工,終於把獎品完成了!!!

親愛的Eve小姐,我明天中午就會把你的獎品拿去郵寄寄給你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忍耐。不管我寫感人的、好笑的、瘋狂的、慘淡的回憶,大家都能歡樂地留言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你們的人生根本也過的很豐富嘛!!!要是失業,就開始寫部落格吧!!!←這好像詛咒~

雖然算命的說我秋天就會找到工作,但是至今已經一個月沒有公司打給我叫我面試了…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如果有出書,這一句一定要刪掉,我媽看到會抓狂!

我今天廢話好多,一定是因為昨天混了一篇無字天書的愧疚感。總之,謝謝大家,不用擔心,拎杯會繼續寫下去!(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