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低調的紀錄一下巧可的平凡生活中發生的小小事件~

但是我文筆程度跟小學生差不多~ 我的強項是設計&數位媒體等製作啦~

所以我的日記唯一賣點就是可以爆料就醬的內幕囉!

不會每天更新~請從左欄的就醬的神奇口袋中取用!



7月18日星期五

明天不用發文感覺好輕鬆~ 所以晚上約了朋友小黃貓出來吃飯,因為她下禮拜就要去東京工作了,想說請她吃一頓飯送別。自從認識小黃貓之後她就沒有一次會準時赴約,遲到半小時算少,有一度我也是故意晚到半小時,不料我還是等她半小時。

因為她目前沒工作,我心理想她再也沒有理由以加班為由遲到吧? 所以我今天特別問她:妳今天能準時到嗎?

她很有自信的說:可以啊!

結果我還是等了她40分鐘,而且她還打電話來說她忘了帶錢包沒錢付計程車費,所以我還特地到餐廳門口迎接這個遲到大王的駕到,並且她幫她付了計程車費。

不知道她這種個性到了嚴謹的日本去工作能不能混下去,真令人擔憂...

7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九點我就把就醬挖起床整理整個屋子,自從開始了就醬的部落格之後連週末都忙個不停,我得趁週末多做幾個MSN表情符號。至於就醬,她自從沒工作後期時週末比我過的更像上班族,因為她週末一定要睡到自然醒,下午還要睡午覺。

反正今天起床之後我們就分配工作如下 ( 舊公寓約20坪的房子 )

  打掃  拖地兩回合 洗衣三次 組鞋架 打掃陽台 重新製作大門防小強格板 煮麵

就醬 清理廚房 擦櫃子 剪海苔&蔥

做完以上工作之後,不用懷疑就醬已經在睡午覺了...而且她今天到現在連電腦都沒開,當然明天要PO的文章一個字都沒寫!!!

不過,對上班族來說星期日是個放鬆心情迎接,地獄星期一的來臨才對啊! 我怎麼還比平常天累!

我決定了,明天要請病假一天!  kukuku...

7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又是快樂的禮拜五,明天如果颱風來就有理由宅在家不出門了~ 颱風天搶購點心的感覺好幸福~

不過我昨天求就醬寫一篇關於我的事情,讓我多點存在感,但是早上不敢看blog耶~ 我懷疑今天人氣會爆降! 就醬會不會想殺我 ! 55555....

 7月26日 星期六

在網路上看到日本有個叫au手機廠商又出怪東西了!

就是新的概念手機- 樂器手機~

不用多說明! 看照片就知道了!

 



Band in my pocket

喇叭手機耶!!! 插上不同的道具就可以變成口風琴等其他樂器!

去聽交響樂演奏會的時候可以亂入嗎?!

Sticks in the air

打鼓的棒子吧~ 可以變成指揮棒嗎? 給千秋學長一隻!!!


Key to touch

應該是鋼琴沒錯!!! 感覺試合Nodame帶在身上耶~


Sttrings for fingers

吉他耶!!!太帥了吧!!! 但是就算演奏到很high,摔這麼小隻的吉他也很弱了!!!



↑示範演奏

原文出處 http://plusd.itmedia.co.jp/mobile/articles/0807/25/news121.html

 

7月27日 星期日

颱風快來了,今天買的點心非常節制,因為有一次買拜拜用大旺旺包吃不完放到軟掉了~

這次兩人買的點心就以下這些了~

在全家買的巧克力泡芙是我小時候吃到的那種,軟皮泡芙,很好吃~ 但是聽說賣的很差...大家都不習慣吃軟泡芙嗎!!! 我好怕他們停止進貨喔!!!

另外,因為怕颱風過後蔥價大漲,所以昨天有先買一把蔥回來,一半拿來種了~ kukuku~

7月29日 星期二

其實就醬不是因為出書這件事情而低落~
之前有提過,其實確實早已經有出版社跟我們連絡。
只是我們也知道出書,其實要靠緣分,所以不是很急~

只是因為這次是就醬找工作找最久的一次,所以難免會有因為一件事情觸發很多情感出來吧! 例如: 4人blog

其實,我說去7-11打工...那是就醬平常私下開玩笑在講的事情啦~
如果她存款變成0 ,我應該會投資她吧~
她開始失業的時候,我就說過 : 趁這機會寫一些搞笑文章,不然太浪費妳的才華了!!!
所以就醬值得我投資! 感覺比台股還要有投資價值呢!!!

爆料 : 其實早上就醬全破料理媽媽2的所有食譜而洋洋得意呢! (可能是昨晚失眠狂玩)

7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大老闆又來開會,已經連續七天了吧......

今天被罵到半條命......

這種日子我還能撐多久........

-------------------------------------------------------------------------------------

巧可的日記本 - 2008/8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