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一個愛看文學類書的小孩(導致對於動物有幾個胃這種常識超弱)。看的書多了,意見自然也多。所以,我總是勇於質疑大人說的話和電視上常出現的銘言、鐵律。有一次…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幹麻為了這種事打我!把金項鍊拿去熔掉重新塑型不就好了嗎? 而且,竟然到現在還有人在講"真金不怕火煉",簡直就是詐騙集團嘛!!

除了上述的兩次事件外,我還做過很多人體實驗。←這樣算是變態減肥法的起源嗎?

舉例來說,我媽每次都會威脅我,吃西瓜不吐子的話,種子會在肚子裡長出一棵西瓜樹,從喉嚨裡伸出來。這種話,不但完全沒能有效嚇阻我,反而讓邏輯思考異於常人的我,興奮地彷彿破解了世界上最難解的謎。

當時國小的我,腦筋非常縝密地計算出結果。「長出西瓜樹的話,以後就不用買西瓜了,要吃就可以馬上現摘耶!」←我身上果然流著一半客家人克勤克儉的血液!!

為了能隨時吃到新鮮現採西瓜,我反而變本加厲地狂吞西瓜子。為了怕咬碎的種子沒辦法順利長成大樹,我還練就了一身生吞西瓜子的好功夫!國小時期的我,深深期待著某一天,結實累累的西瓜樹,就能從我喉嚨裡長出來。←現在想想我國小的時候好忙,除了要補一堆沒有用的才藝、還要練生吞西瓜子!

可惜,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直到20歲那一年,我和朋友抱怨,從來沒看過有人成功長出西瓜樹的那一刻…

我朋友驚恐的神情,好像看到咕嚕和林志玲在後花園一邊撲蝶、一邊調戲宮女一樣,有點結巴地說,「你…你該不會…不知道…西瓜不是長在樹上吧?」

這令人震驚的消息,完全嚇傻了默默進行西瓜樹培育計畫長達十多年的我。我心愛的西瓜樹…←這件事在我人生的驚嚇排行榜上,僅次於我是我媽親生的~


圖by巧可

===========================================

今天的MSN表情符號,請享用! 巧可抱怨這個已經畫好很久,但是我寫的文章根本和圖不同路線,找不到地方可以用 orz

更多MSN表情符號,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