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的100個工作天,Facebook粉絲團發文計畫,目前已達成8天!!! ←離100天好遙遠

-------------------------------------------------------------

大家好,我是巧可。

 

這幾天突然想起,之前在新加坡遇到的一個韓國妹。

她個性可愛,但是卻因為她而讓我在新加坡留下一個,不可抹滅的陰影。←很明顯我有點記恨



事情是這樣...

上一份工作去新加坡受訓的時候,住的是員工宿舍。←三房兩廳的公寓

有一位韓國室友

她比我們早兩天抵達新加坡受訓。

我們一進宿舍大門,韓國妹就非常非常熱情地,打開她的房門跟我們打招呼。



但是奇妙的是,她堅持站在床上,不肯下來...

111   

↑ 就這樣,腳踩在床的邊緣

 

後來才知道,韓國妹非常怕螞蟻!!!

她說她非常害怕密密麻麻會動的小昆蟲。

所以當她發現宿舍內有螞蟻,就不敢赤腳踩在地上。

馬上去超市買了一雙脫鞋。而且上床睡覺時,還要把脫鞋放到塑膠袋裡面,以免螞蟻爬到脫鞋上。

還買了殺蟲劑狂殺螞蟻。


從此每天晚上都看到她蹲在浴室裡面,殺螞蟻。

但是殺蟲劑完全無法根絕螞蟻入侵。

 

韓國妹到了公司,跟HR抱怨此事。

HR於是答應會幫宿舍全面消毒

到了消毒當天,我發現是兩個HR的小妹妹,跟我們拿了宿舍鑰匙前往宿舍。

 

當時我有相當不妙的預感,因為我懷疑,所謂的全面消毒,只是進去廁所隨便亂噴一噴而已

這種行為相當的危險,因為有可能會驚動到其它的大型昆蟲,卻也弄不死螞蟻。

不過,當天晚上去吃了晚餐之後,也早就忘記消毒的事情。



回到宿舍,我很自然地走進浴室,一開燈。

果然!

 

一隻巨大黑影出現在洗手台上面。

因為我完全沒心理準備,所以就驚聲尖叫。←這件事情,在另一篇文章有提過

 

結果,果然螞蟻並沒有消失,卻驚動了大昆蟲,讓我留下一個陰影

再加上還在同事面前留下一個,看到小強會大尖叫的誇張傢伙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