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長耳朵,實在不是我每分每秒都努力拉長耳朵聽旁人的閒聊,而是這個年代越來越多人不懂得輕聲細語的意義,每次講話都非得要讓方圓五里內大家一起參與他的話題一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樣子。

最近工作很累,其實我中午吃飯的時候都盡量放空,不想聽到隔壁桌的話題。但偶爾還是免不了聽到白目情侶上班族利用短暫的午餐時光你儂我儂的對話內容。有一次內容膩到拎杯連乾麵都吃不完,覺得自己再和他們共處在那個小空間內多待幾秒就會智力下降!!!! 因為那對情侶的對話內容是這樣…

男:「寶貝你看要吃什麼~~~幫我隨便點喔~~」←然後低頭玩手機
女:「矮~~~油~~~~ 不是說好見面的時候不能玩手機嗎? 哼~~ 你都不在乎人家!」←瞬間從男友手中沒收手機
男:「好嘛好嘛對不起啦~~ 那我們一起來點餐厚~~~」
女:「你隨便點啊~~ 吃什麼都可以~~」←然後低頭玩剛剛沒收的男友的手機…
男:「吃大便可以嗎?」
女:「是巧克力口味的大便嗎?」
男:「寶貝你好可愛喔! 是大便口味的巧克力啦~~」

幹!!!!!!! 拎杯就坐在他們隔壁桌~~ 那種小桌子連在一起擠的要命的小吃店,那個世界根本沒有秘密可言。重點是那是午餐時間而且我在吃飯耶!!!!!尊重一下別的客人的用餐食慾好嗎……………

但是因為那時候麵才剛上,我遲移了一下還是繼續吃。白目情侶的麵還沒上,所以他們只好繼續無聊的話題…

女:「鼻~~~ 」
男:「怎麼啦~~~北鼻~~~~?」
女:「北鼻餓餓~~~」←今年三歲歲了沒啦!? 靠!
男:「鼻鼻不餓餓~~~」←這樣的對話是有交集嗎? 我連主詞是誰都搞不清楚勒!
女:「鼻~~~~~~~~~~~~~~」

我真的聽不下去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正常的空間放空吃碗麵啊~~~~(大哭)

但是我怕再繼續下去我會翻桌,於是只好把才剛吃不到半碗的麵留下,拎杯付了錢就逃去小七買飯糰了… 所以這陣子我都買自助餐回公司吃,阿宅還是窩在螢幕前科科笑最放鬆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