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約出去喝酒,隔壁桌明顯是相親,而且一整桌3男3女彼此疑似都不熟~

身為長耳朵的拎杯立刻作假動作頻頻偷瞄隔壁桌~

他們一坐下來,都還沒點酒,其中一位女生就超直接開口問:「請問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只有一個男生立刻主動回答:「三萬~」


這時,眾人超有默契地驚呼:「好高喔!!!!!」



我偷偷觀察了一下那整桌,女生看起來都不過大學剛畢業沒幾年,不知道在急什麼耶!


像拎杯這樣年過三十,還整天晃來晃去沒有目標才要急好嗎!!!!!?




啊總之,友人M小姐也是年過三十,她上個星期就被熱心親友安排了一場相親。


不過相親地點很妙,竟然是約在熱炒店! ←真不愧是高雄人搭!


男女雙方各有一個朋友擔任中間人,M小姐表示一到現場,男方立刻引起她的注意,因為,男方的髮片假的相當明顯!!!!!


不過那不是重點,因為男方一開口就非常讓人難忘,因為他的自我介紹台詞是:「我叫xxx,今年35歲,有自己的房子、車子,現金存款五十萬,股票兩百萬左右。結婚以後,生活費你打算怎麼跟我分攤? 家事是你做嗎?



p01  

M小姐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聽到這些,當場就不太爽,但是男方的話還沒講完,又接著說:「其實我那個房子現在是我自己住,但是結婚以後就要把我爸媽接來一起住,所以你最好要有辭掉工作在家孝順公婆的準備~」←一般相親真的第一次見面就會講這麼細節喔? 不是先認識認識在餐廳的庭院散個步先嗎? 電視裡都這樣演的啊~~~

M小姐立刻搶過話:「我沒車沒房沒存款,但是我要招贅,你要有住在我家孝敬我爸媽的準備!

男方聽到M小姐的條件,就不屑地說:「我是看你還算有點姿色才開口,你要搞清楚,我條件比你好太多了!」

M小姐也毫不客氣:「我是看你還算有點錢才開口,不然你的姿色只靠髮片在撐!」

兩位中間人雖然力圖勸架,但M小姐當天據說加班很累還趕去整個很火大,所以從皮夾掏出兩千塊摔在桌上說:「這攤算我請,多的給你買髮片!」就帥氣走人~

02  

聽到這我快笑死,不過得特別解釋一下,M小姐平常並不是個拜金的人,一直都是自己賺錢自己花,當然也不是真的看中那個男的錢,我覺得她只是受不了男方那樣一副高高在上皇帝選妃的心態啦~
==================
話說,經常聽到有一些男的,婚前明明是自己一個人住,但是婚後突然要老婆跟父母一起住,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