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前幾天跟就醬去圖書館借書,看到有幾個人,一次借了好幾疊書,數量大約有1~2百本。

pic01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原因,一口氣借這麼多書?

而我的直覺反應是....

pic02


就醬嘲笑我:「你好天真,簡直是詐騙集團的目標,第一人選!」

我:「那你覺得,他們為什麼要一次借這麼多書?!」

就醬的直覺是...

pic03
↑好黑暗!!!

因為畢竟就醬當過補習班老師,應該多少知道補習界的黑暗幕,所以說出來特別有說服力,我就這樣馬上被洗腦了。←難怪我看到靈骨塔的時候,還覺得很像預售屋,很棒

其實我們對話中常常會這樣,只要我說出比較天真的推理,就醬就會從不知道從哪裡讀到的社會黑暗事實來推翻。然後我又會被洗腦成功。

雖然我們沒有去詢問他們為什麼要一次借那麼多書,但是我個人好奇,如果你看到那樣的情景,你會覺得他們一次借那麼多本書的原因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