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過年的日子漸漸逼近,我已經跟團買了不少零食點心囤貨。不過除了吃的以外,過年期間為了應付到家裡拜訪的親戚,總不能穿平常的阿宅頹廢裝見人。所以這幾天,我都瘋狂逛各大網拍,準備採購一些新衣服。

但是逛網拍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人的名字這兩年來不斷出現,但我完全沒看過她的作品,也不知道她紅的點,那就是…


李孝利。




在奇摩拍賣搜尋李孝利會出現兩千件商品,從女包、女鞋到飾品都有,感覺她好像得常常在百貨公司閒逛等著被狗仔偷拍全身的穿搭和配件。不過,她應該還沒生過小孩吧!!!? 因為,我竟然看到某款孕婦裝也在標題打了李孝利的名字耶~~

而且那款孕婦托腹牛仔褲,褲頭是鬆緊帶的耶~~ 想當初我國小的時候,也有好幾件高腰鬆緊帶褲頭的牛仔AB褲啊~~~(遠目) 早知道留到現在,就變成時尚了啊!!!

我忍不住google了一下,原來李孝利以前是Fin.K.L.的隊長~ 厚,好歹拎杯也經歷過早期的韓流,講到Fin.K.L.我就知道了啦! 不過這年頭外國團體越出越多,拆伙單飛以後,真的很難記住全名。我對外國團體的單人人名記憶力奇差,最後一個記得全部團員名字的團體是新好男孩。西城男孩、Blue這些以後的團,我連一個名字都想不起來!!! ←台灣團就好記多了,南台灣小姑娘和5566我起碼還記得有高瑞屏和孫協志~

不過李孝利實在不是簡單角色,很多不管怎麼看都很普通的單品,只要放在她身上都會變得特別有型。什麼飾品都能彰顯出主題的李孝利,簡直是穿搭界的半熟荷包蛋! 因為,即使是煮到軟掉的義大利麵,上面加一顆半熟荷包蛋,美味度也會瞬間提升。

不過,我不相信李孝利會穿上寫著「STOIC」的衣服在街上趴趴造;因為這簡直是到處告訴別人:「拎杯禁慾中~」啊!!!!

L02
↑也許照片裡根本不是李孝利,要判斷是不是她實在太困難,因為螢光幕前的韓國女星看起來都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