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翻臉比翻書還快,星期日還暴雨,星期一突然就給我出太陽。可能因為天氣變化大,冬眠的蚊子軍團最近紛紛醒了,開始在家裡到處流竄。每天坐在電腦前,常常冷不防就會被吸血。古有孝子黃香(根據指正是吳猛)犧牲自己讓蚊子吃到飽,現代則有孝兔就醬,每天僵直著身體,在沙發上當食物引誘蚊群。

而巧可,則負責手持電蚊拍,在旁邊守株待蚊。但是,常常一等就是十分鐘,蚊子就偏偏不出來活動,怎麼守也只是浪費時間。有一次,我突發奇想說:「不然我來模仿蚊子的叫聲,假裝成同伴好了~

巧可很不屑地說:「你當蚊子是白癡喔!!!!? 哪有那好騙~」

躍躍欲試的拎杯,立刻閉緊嘴巴開始用鼻音發出「嗯~~~~~嗯~~~~~嗯~~~」←要搭配由小聲到大聲,偽裝成由遠到近的音效感!

正當巧可在旁邊嘲笑我的白癡行為時,長耳朵的我聽到了一絲動靜!!!

嗯~~~~嗯~~~~嗯~~~~


靠妖!!! 真的有一隻蚊子飛出來了!!!!!


這下,連我自己都忍不住開始狂笑。媽呀怎麼有那麼傻的蚊子啊~~ 太好騙了吧!!!?

以後大家家裡如果有埋伏很久的蚊子,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引誘它出來喔! 科科科~ ←不過自從我誘拐成功一次後,我多次嘗試,都再也騙不出蚊子了。難道,蚊子真的有在進化!!!? 還是蚊子長老真的有在跟小蚊子說:「當年有個勇士聽到外面有同伴的聲音,就一馬當先衝了出去,之後再也沒回來過了~~ 所以,在外面聽到別的蚊子的聲音,也千萬不能相信啊!!」


就醬模仿蚊子
要聽的話請用耳機不要用喇叭播出來不然會被人家笑啊~~

↑ 晚上11:30臨時錄的
怕不像壓力很大,所以嗯的超大聲~ 結果巧可說很像在討債中的蚊子...Orz

 

笑臉男

註: 標題的「要理解凱撒並不需要身為凱撒」是德國社會學家Max Weber在著作中的文字,我是看攻殼看到覺得很棒而偷偷筆記下來的~ 英文是 One need not have been Caesar in order to understand Caesar.
讀起來意寓好深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