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到訪貴寶地,請多多指教 剛搬到新家

果然有新氣象,新的版面好清爽啊~ ←撒花轉圈圈 ←靠妖這是誰!!!?拎杯不是這樣的人啊!!!!

巧可長期觀察pixnet以來,發現一件事;那就是,pixnet的美術一定很操!!!!因為,巧可說,pixnet每天的頁面都不一樣,幾乎天天更新耶~ 所以,她不禁擔心了起來:「萬一他們找我去當設計怎麼辦…」←整個想很多耶!!!

其實這次搬家,巧可發現,大部份部落格的邊欄都在右邊。所以巧可問我,要不要也把邊欄移到右邊。但是這個建議立刻遭到我的反對,我馬上回答:「不可以!!! 不要!!! 我是老人啊!!!我就習慣網頁的排版模式,從古時候選單就是要在左邊啊!!!」聽到我這麼激動的答覆,巧可也被我洗腦地回答:「對啊~ 那還是在左邊好了~」

說到這我忍不住補了一句:「反正我們的部落格網友族群以中老年人為主,所以我們就主打中老年人的習慣就好~」←畢竟我們是一起經歷過左欄位+win 3.1的年代的啊~ ←忍不住想翻出「快快樂樂學莎士比亞」、「PE2指令教學」之類的電腦書了~

言歸正傳,搬家後的第一篇正式的文章,終於要寫和我們部落格名稱切題的文章了。敬請各方大德樓上招樓下,阿爸招阿母,互相通知親朋好友部落格換網址了免得有人在xuite苦守寒窯等不到新文。←啊對了貴公司如果最近有22k的新人,記得偷偷寄New Girl給新人,提醒橘子們不要一步錯、步步錯變成下一個New Girl啊!

在此感謝Pixnet幫忙我們搬家的相關工作人員!

 

dvhpyasw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