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我已經回來台灣了。

在台北逛街的時候,衣服店的假人模特兒的動作及穿搭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果然新加坡的服裝假人,也是沒有讓我失望。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逛逛街~

 

1   
↑ 這個是在嘟嘴巴撒嬌嗎?

 

2 
↑ 這套衣服的搭配相當特別,因為不論是上衣或裙子,都是不容易穿搭的款式,店員厲害在於非常大膽地將這兩件搭在一起了

 

3   
↑ 金色的假人&背景已經夠強烈了,服裝也很花><

 

 

4  

↑ 這套衣服比較素,所以頭頂的造型絕對不能馬虎


5 
↑ 很想知道上衣跟褲襪結合的創意理念

 

6 

↑ 這個造景其實蠻用心的~

 

還有一天,在路上看到Party用品專賣店,我從很遠就看到櫥窗上有一個東西...

7 

↑ 這是太陽馬戲團留下來的面具嗎?!

 

============ 題外話 =============

最近花了一天種出整批都是白的菇!!!

ttt1   

收集特定一個種類的菇很麻煩,因為只要長出一個不要的菇就要拔掉。因為用手指會一直拔錯,我還為了可以精確地拔菇,我還去買了觸控筆。結果還是一樣會拔錯菇,很難用><


pen 

↑ 筆頭面積頗大,所以其實很難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