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吃了就醬的舅媽牌南瓜粽子。就醬的舅媽聽說是很會煮各種菜,也很會發明新的菜色。

這個南瓜粽基本上是我愛的南部粽裡面多了一些南瓜,比較不會油膩,而且保有南部粽的美味。在此跟就醬舅媽(好繞口),道謝一下。

拍了幾張紀念照,發現... 所有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條一條紋路是怎麼回事啊!


↑ 相機鏡頭該不會是壞了吧!!!



↑ 剛剛查了一下原廠修理費好貴,好像要新的一台的半價...


↑ 這張好有用相機拍電視畫面的Fu~

好像是相機從電腦主機上掉到地上後就變成這樣了...orz

本來是要炫耀粽子,最後卻變成相機故障的心酸文...

留言噗 http://www.plurk.com/p/xdxbj


5月26日 星期二

上次的日記提到,我在捷運站被高中女生的髮型吸引注意力。事實上,不只是高中女生的髮型那麼引起我的關注…

前幾天在捷運站,有位中年男子一眼就讓我注意到,而且在整趟路途上,都讓我這個熟女不斷偷偷瞄他好幾眼。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月台等捷運的時候,身旁走過一位男子,他的髮型就像這樣…

↑ 頭髮與皮膚之間隔離的很徹底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 :「假髮!?

每次我看到中年男子的髮型,如果是有一定長度,但是分界線上沒有細毛,我就會認定是假髮。

上了捷運之後,雖然他坐的位址離我有點距離,但是卻看到了另我驚奇的正面…



↑ 正面也是相當有存在感

第一直覺是:「豬哥亮?!

但是又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是...他不是豬哥亮...
而是筋肉人裡面雖然身為配角,但是因為很帥而小有名氣的Warsman啊!!!


↑ 站在最左邊的就是Warsman,很帥吧!

突然感覺像是看到我兒時偶像本人一樣的興奮。

不過尷尬的是,即使捷運上已經沒有位置,很多人都是站著,但是中年Warsman旁邊始終沒有人坐

題外話,PO完這篇日記我要出去開會了;但是就醬不用去,真好。

(註)Warsman本來是個反派機器人,因為從小他的醜陋的臉被人類笑,決定用鐵面具來蓋住臉。但是後來慢慢露出人性面而變成正義的超人,是個老梗但是又心酸的英雄角色!

 

5月12日 星期二

 

前幾天我跟就醬好像一起吃壞肚子,但是因為個人體質差異,我的症狀比她晚了一天才出現。

以下是我們疑似吃壞肚子的症狀 :

 

上週五

上週六

上週日

週一

就醬

吃滷味

腹瀉+胃脹氣+胃痛

胃脹氣+胃痛

正常

巧可

吃滷味

沒事

腹瀉

胃脹氣+胃痛



我們兩個有個神秘共通點是,週五有吃同一家滷味。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就醬的排毒能好強,竟然隔天就開始有反應,而我卻整整晚她一天。沒錯,就醬是那種,吃了吃到飽,當天就會開始狂拉的人。不禁讓我懷疑就醬的腸胃長這樣…


↑ 食道到直腸的距離好短,真是一道乾脆俐落的腸胃啊!!!

所以週一下午,我突然胃脹氣又好痛好痛,痛到無法坐在椅子上,就到沙發上躺一下。不知不覺睡著了,而夢中隱約聽到有高人指點我…

 
↑ 高人好面熟

神奇的是,後來睡醒就好很多了。請不要問我排幾次氣,熟女也是有矜持的!



題外話… ←又來了

最近搭捷運的時候發現,有一群高中女生她們髮型都好像。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高中女生流行這種髮型的關係?後來好像有很多女生髮型都這樣。

 

↑ 澎鬆的髮型


雖然高中女生,非常俏麗又可愛,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年紀的關係,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怎麼看都讓我聯想到…


 
↑ 日本的歌舞伎…

想著想著,好害怕高中女生在月台開始狂搖頭外加狂甩頭髮,像這樣…


 ↑ 歌舞伎必殺技?

此日記的留言噗 http://www.plurk.com/p/tcg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