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黃貓從日本帶了好幾樣,巧可小時候的零食。結果我們把整袋零食放著,也就忘了這件事。前幾天一翻出來發現不得了,全部都快過期了!!!所以我們只好把自己當成實驗室的白老鼠,一口氣把全部的點心吃過一回合! 接下來就向大家一一介紹~


↑ 大集合

 

這兩瓶,據說是當年在小朋友間很流行的優格。


↑ 黃色這瓶,吃起來像是酸掉的鮮奶油...藍色這瓶,吃起來的口感則是普通的鮮奶油。


這個,則是很薄很薄的餅乾,光是含到嘴裡就會馬上黏在牙齒後面的感覺。我記得台灣也有類似口感的餅乾,但是一時間想不起來是哪種~ (因為太難吃平常根本不會買)

餅乾裡附了三種醬料,分別是梅子、Sauce(沒寫是哪種醬汁)、黑糖蜜。


↑ 梅子的我和巧可都沒辦法吃第二口,因為實在太酸了!!! 孕婦可能會喜歡這個口味...



↑ sauce的則超鹹,吃起來有點大阪燒醬的味道~



↑ 三種附的口味裡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款,黑糖蜜甜甜的,配著入口即化的餅乾超順口,我後來又吃了兩片...

 

餅乾裡附的醬包只有三種,但是餅乾還剩下一堆啊!! 節省的阿宅不能浪費,所以我們拿出家裡所有的醬料,試圖找出最搭的組合!



↑ 首先,是Nutella巧克力醬、福源花生醬、就醬手工橘子果醬~


↑ 沒錯,Nutella過期兩年了,但是為了大家,我們還是勇敢地吃了! 雖然過期兩年,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變質,還滿搭的耶! 花生醬我本來就不喜歡,巧可吃了以後竟然說是目前為止做好吃的組合!!! 而配上拎杯的手工橘子果醬,當然也好吃~



但是到這裡,拎杯的KUSO因子發作了...


↑ 我逼巧可把藍色那瓶疑似鮮奶油的優格,加上橘子果醬,變成豪華組合!! 這樣吃起來,其實還滿清爽的,橘子果醬成功地蓋掉鮮奶油的甜膩感~ ←巧可說,幹麻多此一舉,直接吃橘子果醬配餅乾不就好!!?


好吧~ 上一輪實驗完後,我又到冰箱翻出幾瓶醬料!


↑ 這次參加實驗的是,已經快忘了三聚氫氨的煉乳、Q比美乃滋、Brown Saue、大阪燒醬、三杯雞醬!


Q比美乃滋的口味很不錯,微酸還滿開胃的! 再加上大阪燒醬的組合,吃起來就像是在吃大阪燒餅乾一樣奇妙 XD

至於Brown sauce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股消毒水的味道(抖) 但是這瓶沒過期啊~

三杯雞的口味巧可完全不能接受,一入口五官就全部擠在一起,但是可能因為拎杯是正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吧,這個醬汁還吃的出九層塔的香味,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耶! 要是有杯啤酒應該也滿搭的~

吃到最後的煉乳,我已經開始打嗝了,還好這個口味也滿安全的,完美地畫下句點~




薄餅系列完畢後,我跟巧可都灘在沙發上,完全忘記還有其他的小零嘴還沒開啊!!!

下面這個日文叫ビックリマンチョコ,據說是小朋友會為了收集貼紙而買。但是巧可說她小時候就覺得這個很幼稚,並沒有特別去收集。

↑ 這個包裝雖然很狠,但是其實裡面根本是沒裹上巧克力外層的新貴派...



↑ 這個固力果的招牌運動健將,大概類似日本版的乖乖,裡面有小糖果和小玩具。巧可說以前曾經發生過千面人事件,所以她一直有陰影不肯吃,我只好自己挑戰了。 吃起來也還好,就是牛奶糖嘛~ ←巧可那個烏鴉嘴,我在吃的時候一直喊" 有毒!有毒! "


接下來則又是恐怖的戰隊模式! 六種口味一包的麥牙糖~



↑ 袋子內就附有小木棍可以自己邊玩邊吃~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漂亮,吃起來也真的有淡淡的水果味道~ ←色素一定很多...巧可每吃一口就一直看自己舌頭有沒有變色

特別的是,汽水口味的顏色特別吸引巧可的注意力,她一直說汽水口味長的很像....

 






↑ 汽水口味長很像史萊姆!!! 仔細拉一駝起來,還真的有點像耶~ 科科科

 


接著則是在遠足篇曾經出現過的小遊戲,小黃貓有不遠千里從日本帶回來了!

不管試了幾次,巧可都還是...



所以,我們決定,這次年終考核活動的六位得主,再加碼一人送六片這個小童玩,請大家在家自己挑戰看看~ 科科科

這次試吃完全部的1個小時內,拎杯就落屎了!  所以特別推薦,難吃的薄餅,過年人多的時候一起玩,頗有大冒險的感覺啊! 放一包在桌上,大家隨時打牌輸了就吃一片當懲罰,多方便啊!!!!!

-------------------------------------------------------------------------

巧可的PS :
這種日本童年玩具叫做駄菓子(だがしda ga si),如果去日本玩想買一些回來整人的網友。可以搜尋駄菓子駄菓子屋,就會出現一些商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