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人數又快要突破三百萬了! 雖然我們降低發文頻率,開始傳說中的趕稿生活;大家卻還是很支持我們~謝謝!!! 對了,三百萬活動辦完後,下次活動會是五百萬~ 因為四百萬聽起來不及利~ 科科科 (真是傳統的阿宅)

大部份網友應該都有參加的經驗了,沒參加過的網友,就要麻煩你們仔細看一下活動說明囉!

 

參加對象:在台灣有地址者(因為失業中,收入微薄,寄送國外的運費太貴了)

活動時間:2008年905日星期五,下午04:00 至下午 04
59

活動方式:

請留下你的匿稱、預測第三百萬人次會出現在「九月________分」、一句你對我們第一本書內容的期待,並附上一個還記得帳號密碼的垃圾信箱。以上四項請一定要填在回應欄中,因為上次我很笨,叫大家填在E-mail欄裡,害我一個人一條一條copy出來,搞到眼睛快老花!未依照格式或未完成必填項目者,視同棄權喔。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不要登入xuite帳號~

如果登入xuite帳號留言的,一樣視同棄權喔!

(因為登入xuite帳號的話,就可以隨時修改留言,可能會有不公平的狀況出現,所以務必確定你不是登入xuite的狀態,再留言!)

神祕小禮物:

預測最接近第三百萬人次的得主,可以贏得麵包或發糕+神秘小禮物!! ←超神秘的咧,連我都不知道會是麵包還是發糕啊啊啊啊~ (反正獎品不是麵包就是發糕再加碼神秘小禮物一枚願意大冒險的人再參加! )

通知得主方法 :

我會用emai的方式,和得主聯繫神秘小禮物的寄送方式。所以再次提醒大家,email要留你還能收的垃圾信箱。另外,為了擔心有人留一堆時間,所以每個信箱,限定留一次。若有人重覆留言或留多組預測時間,則視為棄權。

其他注意事項 :

只有在 下午04:00 至下午 0459 的留言,才算喔。所以如果你提早在03:59 就留言05:01才留言,就算預測正確,也不予計算。留言時間以Xuite顯示時間為主。

如果下午04:00 至下午 0459 的留言,沒有猜中的,也會以最接近的為贏家。以我電腦時間為計算標準!

如果有兩個人或以上預測相同時間,則以較早留言者為優先得主。其他有爭議的部份,也一樣拎杯說了算! ←這句話打起來好有快感! 超有種的耶~

我怕我重新整理速度輸你們,有可能我重新整理完,已經超過第300萬了,不管怎樣,以我重新整理完顯示出人次是超過300萬的那個的時間點為準。

反正出來混就是圖個開心,好玩就好!

留言範例如下 :

 

必填&勿填項目說明如下:

必填1 : 你的稱呼

必填2 : 猜測的時間

必填3 : email 信箱

必填4 : 對我們第一本書內容的期待

此欄勿填 : 為了防止同一個email重複報名,請勿把email信箱填在此email: 欄位。(因為填在這裡我們很難搜尋有沒有重複的email) 如果你將email寫在此欄位而沒有填必填3,也會失去資格!


備註:

1.第三百萬人次出現後,我會寄email給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4小時之內回信,若未回信,則把機會讓給下一順位。(即第二接近者)

2.若最接近得獎者居住在國外,因無法將獎品寄至國外,故將把機會讓給第二接近者。

3.若有任何爭議,最後皆由拎杯判定,請確認同意此點,再參加本活動。身為前任國小老師,拎杯會盡量努力公平的!!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對於留言離題的熱愛(而且離題還能自動分類出熱門話題),讓我和巧可每次看到,都笑到不行~ 謝謝大家!!

 

 

===============終於來到三百萬了================

時間猜的最接近的是小佳,但是因為她沒有依照格式留下email,所以視同棄權!

所以贏得獎品的是,第二接近的icko!!!

剛剛已經把中獎信寄到icko的email信箱了,請你收到後在24小時內回信囉!

晚一點我就來製作您的獎品~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猜中的網友也不要灰心,讓我們一起往五百萬邁進!!

 

===============獎品時間====================

 

我平常在家都是做短短超迷你的吐司,因為要是做成發糕,短短一條痛苦時間比較短~

但是這次是要做來送人,總不能再那麼小家子氣!所以,我就直接挑戰這台吐司機,可以承受的最大範圍值!!!但是畢竟是第一次烤大條的,所以份量有點難拿捏。光是在發酵過程,看著麵糰,比女明星胸部變大的速度還快,我就覺得不妙!!!

但是那時候也沒辦法補救了,只好放任讓它自行發育,大到突破烤盒的表面張力...

開始烘烤以後,麵糰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大到讓我擔心可能會衝開麵包機的蓋子...

↑ 隨時都會突破麵包機的蓋子的狀態!!

 

還好,最後大概還有一公分的空間,沒有衝出來。但是整體還是超大,大到光是要提起來就會弄破的狀態 orz

↑ 破...破掉了....

 

巧可回家以後,看到正在放涼的吐司,突然瘋狂大笑... 一直說是蘑菇!!!!

 

↑ 大家評評理,這樣有像是蘑菇嗎!!?

 

啊~ 都忘了向大家講解這條吐司的口味! 因為得獎的icko小姐任職於科技公司,我猜測她每天都在上網,所以特地製作了這條健康的....黑芝麻黑糖橄欖油枸杞吐司!! 雖然頭大了一點...但是不是發糕喔!!!!←枸杞有益眼睛~ 黑芝麻補充鈣質~ 黑糖對女生比較好~

 

巧可把頭切下來以後,我發現,頭的剖面圖,看起來竟然有點像....

↑ 沒錯,就是忍者哈特利!

 

因為巧可有一片切歪了,所以那片由我們先神農嘗百草試吃了! 嗯~ 我只能說,icko小姐,明天你收到的時候,可以分幾片給討厭的同事... 味道實在是非常健康啊(淚)

還好巧可早就覺得我會來狠的,讓得主收到口味很謎的食物,所以之前就逼我加碼了一項神秘小禮物。我也深深地感謝巧可,前幾天有逼我準備神秘小禮物,不然得主光是收到這條蘑菇應該會哭出來...

神秘小禮物就是~ 和巧可一樣的!!!!!

↑ 自製史萊姆手機吊飾一枚!! (要是不喜歡可以賣給公司的阿宅同事~ 阿宅應該都很愛史來姆~)

雖然巧可一直說,蘑菇蓋子太丟臉,但我還是堅持把蘑菇蓋子,蓋在切片的吐司上面!!所以,icko小姐明天可以收到完整的蘑菇!!!!!

恭喜icko小姐!!! 辛苦你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