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終於登場了!!

昨天有人提到今天會破一百萬 ,但依我看是阿婆生子,很拼!!總之,因為阿宅今天很早起 ,所以來玩一個小遊戲,提早慶祝一百萬!!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參加對象:在台灣有地址者(因為失業中,收入微薄,寄送國外的運費太貴了)

活動時間:7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點至1點

活動方式:

請留下你預測第一百萬人次會出現在「七月__日__午__點__分」,並附上一個還記得帳號密碼的垃圾信箱。(提醒大家,不要留公司或自己常用的信箱,因為在網路上會有網路蟑螂收集拿去轉賣,你會收到無盡的壯陽藥和貸款廣告!)

預測最接近第一百萬人次的得主,可以贏得神秘小禮物!! ←超神秘的咧,連我都不知道會是什麼!!!因為拎杯還沒想到...orz

我會用emai的方式,和得主聯繫神秘小禮物的寄送方式。所以再次提醒大家,email要留你還能收的垃圾信箱。另外,為了擔心有人留一堆時間,所以每個信箱,限定留一次。若有人重覆留言或留多組預測時間,則視為棄權。

只有在12點到1點的留言,才算喔。所以如果你3點才留言,就算預測正確,也不予計算。如果12點到1點間的留言,沒有猜中的,也會以最接近的為贏家。←以我電腦時間為計算標準!

我怕我重新整理速度輸你們,有可能我重新整理完,已經超過第100萬了,不管怎樣,以我重新整理完顯示出人次是超過100萬的那個的時間點為準。

反正出來混就是圖個開心,好玩就好!

留言範例如下↓


↑擺明覺得今天(11號星期五)不可能一百萬!


備註:

1.第一百萬人次出現後,我會寄email給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4小時之內回信,若未回信,則把機會讓給下一順位。(即第二接近者)

2.若最接近得獎者居住在國外,因無法將獎品寄至國外,故將把機會讓給第二接近者。

3.若有任何爭議,最後皆由拎杯判定,請確認同意此點,再參加本活動。←身為前任國小老師,拎杯會盡量努力公平的!!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才能讓部落格兩個月就達到一百萬人次!!!!

也謝謝大家對於食物的瘋狂熱愛、留言完全離題、還互相聊了起來(已經變成交友部落格),讓我和巧可每次看到,都笑到不行~ 謝謝大家!!

 

====================大‧會‧報‧告====================

真的是沒想到,失業亂寫,竟然在兩個月+兩天的時間內,就達到一百萬人次的流量!這簡直是台灣的經濟奇蹟~福氣啦!! 各位老闆,你們家的員工,都在逛部落格,沒有在看色情網站和買威而鋼喔!


經過激烈的競爭(個屁?),最接近正確時間的預測者是,海倫小姐!! 她預測的時間是 - 7月14日早上11點32分

但是,因為拎杯在倒數兩百人次前,去解決了人生大事...所以回來的時候,驚恐的發現已經突破百萬!!

總之,海倫小姐很強,猜的很精準耶!

中獎信已經寄給海倫小姐,請海倫小姐於24小時內回信,不然就要讓給第二接近的人喔! ←已經收到囉!

獎品則將過幾天公佈在部落格後,再行寄出。

沒猜中的各位,也不用氣餒! 也許,再兩個月,就會有兩百萬的活動(?)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也才兩個月,哈哈哈)的支持!!拎杯會繼續寫,也會逼巧可繼續畫下去的!!

報‧告‧完‧畢

==================== 獎‧品‧登‧場 ====================

上週六,在還沒達成一百萬之前,我和巧可去逛sogo的時候,我就想要買獎品了。但是,巧可說用買的沒誠意,堅持她要親自縫一隻就醬兔來當獎品。既然她這麼熱血,我也就不阻止她了。

這個星期三,她在網路上買的布,終於送來了。←阿宅連布都上網買!

昨天下班她帶布回家以後,發現,她根本,不太會縫...所以,拎杯從吃完晚餐,就被迫家庭代工,一直縫到快凌晨一點!!!!而那個出了這個艱難點子的人,竟然只負責縫就醬兔的眼睛和嘴巴,還有塞綿花而已!!!!



我一個晚上趕工縫完這隻,手已經快要殘廢了,連玩nds都會手抖!!!一邊縫,一邊含恨地看著,喝著啤酒在畫大便的巧可....

我頓時體會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哀傷感!!!

海倫小姐,我今天會把就醬兔寄出去給您~如果你不想要,求求你,我願意出運費,請你把它寄回來給我!!千萬不要拿去網拍(賣不掉還會被笑縫的很爛),也不要拿去當抹布,不織布吸不了水的!!

嗚~~總之,希望你好好保存使用這隻手工編號001的就醬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