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阿宅,除了有好吃的東西,根本很難引誘我出門。更何況,我還是一個失業的阿宅,更應該要減少外出的機會、降低花錢的可能性。但是,最近朋友傳給我一個活動,仔細看了內容以後,我決定,我一定要去參加!!!(握拳)

雖然我是一個把純喫茶無糖綠茶當開水,不管吃什麼都要配啤酒的大餅臉死胖子,但是我對可口可樂,卻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其實我不愛喝可樂,應該說,可樂的糖漿好甜膩,夏天喝根本不解渴。但是,我的好朋友,小千千,超喜歡可口可樂的的各式周邊商品。從唸國小的時候,她就每天省下一點零用錢,只為了買台北郵購上的可口可樂胸章、原子筆

隨著年紀越大,她才發現…「靠妖!郵購的都是仿冒品!」

正因為她對可口可樂是如此的熱愛,更不能接受,自己擁有的眾多商品,竟然有九成是假貨的事實!

因此,她開始瘋狂參與各式各樣可口可樂的活動。舉凡集瓶蓋參加抽獎、集拉環換小禮物,她統統都不放過。那時期的我,為了要幫她達成目標,所以每天都得喝兩三瓶可樂!←靠妖,我會變胖子,你要負一半的責任!!

本來以為她的收集癖,會在出社會以後停止。沒想到,在她轉職成補習班英文老師之後,因為時間很自由,只有晚上才要上課,竟然讓她比學生時代更閒,開始展開白天趴趴造的生活!

其中,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可口可樂舉辦的大型品牌活動。每年,可口可樂都會邀請當紅的明星或團體,除了舉辦一般的演唱會之外,還會有很多電玩遊戲的小型競賽。←阿宅的最愛~

身為好朋友,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陪小千千去!她的目標是,搜括全場各種可口可樂的小旗子、貼紙、帽子,只要有可口可樂商標,她都不會放過!而阿宅我的目標,就單純多了,我是衝著各種電玩遊戲,要去檢驗自己一年來,玩遊戲的成果,順便看看其他阿宅的實力!

像是去年的活動,就結合了魔獸!!!!! ←為了部落!!!吼吼吼~

今年,竟然有太鼓達人現場PK賽!!! ←太鼓達人是我的最愛之一!! 還曾經和同事,在公司樓下的麵店,四台NDS連線PK!!!太鼓達人一代,我玩到達人!!最近在玩的二代,剛玩到名人~


  ← 我的角色超可愛的~(阿宅好容易得意)


  ← 七個島全破!!

就算你是走陽光青春路線的熱血青年,不宅也腐,在這不景氣的年代,也可以到現場喝免費的可樂喝到爽、聽星光幫和蘇打綠!要是叔叔有練過,現場除了阿宅的太鼓達人挑戰賽以外,還有魔鬼筋肉人一定要參加的鐵男投籃大賽。除此之外,種花電信也提共了好幾種現場可以玩遊戲項目,野球達人也可以參加棒球九宮格。這麼多種豐富的活動,真是適合每天在部落格看留言的阿宅們!←雖然宅,但是你們的心裡年齡都是小蘿莉和正太啊!!!!鼓起勇氣,殺進快十年沒種踏入的西門町吧!!!



要是你是文靜少女、斯文型男,以上活動都不適合你,那..就帶幾個瓶蓋去參加抽獎好了。反正經濟不景氣,獎品還滿豐富的,抽到機車再拿去網拍,就賺到了!←可口可樂的獎項都很大手筆耶!抽到xbox可以賤賣給我嗎?

最重要的是,這麼熱的天氣,西門町一定充滿了年輕短群辣妹和…..麥當勞的老杯杯。喔喔不是啦~這次活動還有,競技啦啦隊和直排輪辣妹的表演耶!!←醒醒吧阿宅!!不要再當好人幫人家修電腦了!! 去西門町給拎杯看這些辣妹好嗎!!?

總之,可口可樂辦的活動,去過的都說讚!

大熱天的,跑去墾丁太拼啦!在台北就有這麼多好康的活動!!沒有抽獎運的也不用擔心,帶一個可樂瓶蓋,就能換一本HERE雜誌!拿到雜誌,又可以開始討論,晚餐要去哪吃囉~ ←這是…失業的人該有的想法嗎?

總之,7月13日星期日,阿宅我和小千千,就要反攻西門町啦!!! ←拎杯大概有十年沒進去過了,我的青春回憶啊啊啊啊~

大家年輕的時候~有沒有瘋狂收集過什麼東西?

詳細活動內容請按↓


本篇絕無置入性行銷,因為拎杯又沒收錢也沒拿到好處,純粹是回憶拎杯和小千千的青春,還有和大家分享好玩的活動~報告完畢!!

===================================================

7月13日星期日

今天雖然熱的要命,但是小千千、巧可和我,還是當起了青春少女一起衝向西門町!光是六號出口,就已經擠爆了~~現場平均年齡應該是20歲,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不要臉的去拿了免費的可樂(歐巴桑心態)!!


↑太鼓達人超受歡迎的,好多人在排隊!! 我看了一下,靠妖,連小鬼都比我強.... 我實在太嫩了(淚)

↑超強的,他打出二十多萬分耶!!



↑巧可的朋友,可口可樂鬥酷西門城活動的Project leader,御姐+人妻+正媽一枚~

↑少女的最愛,小宇,超瘦的!!!!現場唱的很棒喔~

現場人超多在聽他唱歌,一瞬間,彷彿回到了少女的追星時代啊!!!

↑小千千收集的眾多瓶蓋之一小部份,她扛了一袋去,好像資源回收的阿婆...

雖然真的很久沒到西門町了,但是十年後再去,有種反攻大陸的感覺。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傳說中的祖孫情!! 一個身著唐裝的老爺爺,和一個穿著性感小背心的辣妹,親密的站在一起。而且,老爺爺還幫性感小背心辣妹拿包包!!! 怎麼看都很謎啊~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