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唸書的時候,因為被台灣同學排擠,所以通常不會受邀參加台灣同學的活動。(天啊,我為了娛樂大家,竟然得在網路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公開自己被排擠這件事!!!) ←別懷疑,你沒看錯! 懶散的我,竟然偷用一樣的開頭....

但是一個人待在宿舍的我,並不寂寞。因為,我得忙著在線上遊戲團練、打王、攻城,生活多采多姿的很!!!(聽起來怎麼有股哀傷的宅…)而且,台灣留學生(魚群)的活動,通常也只是去夜店跳舞,這對當時心理年齡高達59歲的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前幾年很流行,心理年齡的測試,請看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mind/04/m.htm

但是,每當夜深人靜,寧靜的夜裡飄著小雪,大家睡的正熟、而我正在線上補血、加速、團練、攻城、打王的時候,警鈴一定會不識相的狂響!!!

大家可能覺得,警鈴響就響,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阿宅我來說,除了宿舍轉角的炸魚薯條沒開以外,影響我生活最嚴重的就是警鈴了!←我每天都至少吃一次,沒開店的話,我打電動的時候就沒東西吃了!!!!

警鈴一響,一定得放下手邊的事,馬上逃出來。宿舍管理人員會一間一間的搜查,萬一被搜到沒有離開宿舍,輕則被罰錢了事、重則不準再住在宿舍。所以,不論睡的有多熟,大家都會得反應迅速地,像飛虎隊的攻堅行動一樣,從房間用最短的時間,衝出宿舍!!

逃到宿舍大門以後,苦難才正式開始。首先,要花十五分鐘左右,消防隊才會全副武裝來到現場。然後圍起人牆、拉出水線扛進宿舍內逐層搜索可能的起火點。再過十分鐘,警車、救護車才緩慢地抵達現場。警察開始拉封鎖線,救護車的人員也在封鎖線旁待命。現場緊張的情勢,只差地上沒用粉筆畫一個人形

宿舍真的有那麼常失火嗎?並沒有!←有那麼常失火也太恐怖了…難道是台中威爾康上面的飛行船開到英國了?

十次內有六次,是大陸留學生,在半夜煮飯,大火快炒,或者是有人在房間內吞雲吐霧,讓敏感的煙霧偵測器感應到。←我真猜不透耶,半夜炒菜是打算吃哪一餐啊!!!?而且還快火大炒是怎樣!!!?←現在我可以理解,因為對面的gay也常常半夜炒菜…

為什麼會被發現人是大陸留學生殺的呢!!!?

有一次,一如往常,深夜兩點多的夜裡,警鈴又響了! 大家照慣例,在宿舍門口聚集,等待消防車的到來。警察拉起封鎖線,消防員進入宿舍搜索起火點,一切都是標準化動作。但是,這次不一樣,消防員簇擁著一名學生從宿舍走出來!!!!!

只見這名學生,全身濕淋淋像隻落湯雞,看起來好像剛剛在宿舍洗澡洗到一半被糾出來!!詭異的是,手裡還端著一盤菜……

經過人群時,有大陸人關心地大喊:「張柏,你發生啥事啦你?」

苦主像是快溺水的人,抓住一線生機般地抱怨:「我只是想烤個牛排,烤過頭了,一拉開烤箱門,煙竄出來,廚房就灑水,把我淋一身溼!現下還要抓我去做筆錄,我招誰惹誰啊!」

靠妖!! 我才招誰惹誰勒!! 我在現實生活已經沒朋友了! 你這樣搞,是想害我連在網路上都被排擠嗎!!?

另外有四次,是無聊人士去亂按警鈴,純脆惡作劇。←我最恨這種,拎杯在團練耶,萬一掛了,你要賠我經驗值嗎?!!!拎杯仆街就算了,打王團、攻城團,這麼多人的命,掌握在拎杯手上耶!!!畢竟要是我掛了,沒人補血,大家很快就會趴耶!!~ ←阿宅的怒吼!

所以說,平均每星期兩~三次的夜半警鈴,從來沒有一次是真的火警!!!!想想看,每星期有兩~三天,得睡到一半,就被警鈴吵醒,得在最快時間內衝到宿舍外面。然後等消防隊,大批人馬,全副武裝開著兩台以上的消防車,整體衝進宿舍逐層搜索起火點。每次一搞就是一個多小時,全體宿舍學生就得在下雪的夜裡,站在外面等,不被逼瘋才怪!!!!

經過我無數次,無聊地在宿舍門口統計後,有了驚人的發現!!!

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就全身著裝完畢,衝到宿舍外面等的,一看就是很嚴謹、守法的正經人。通常打扮也中規中矩,不穿魚鱗,簡直就是異域的真人版,孤軍一人就衝出來!←就是沒朋友的阿宅我~

過了三、五分鐘,才邊講手機、邊悠然自得的走出宿舍大門的,一看就是不怕死的傢伙。通常是和室友,或在樓梯間遇到的同學,一起走出來。

過了七分鐘,只拿了酒杯、搖搖晃晃走出來的,通常是在轟趴的大學生!←我的英國室友就是這種路線的…

最謎的是,曾經有英國人,全裸只包著被子出來!!←你們剛剛在幹麻?

所以說,從警鈴響的逃出速度,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啊!!!

有人說,那北京夫妻家的警鈴不就天天響了? 沒錯,像他們那種每天都要大火快炒的狠角色,警鈴已經響到天怒人怨,連房東都快崩潰!但是,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北京夫妻為了大火快炒,不要命地,把廚房的煙霧偵測器的電池拆掉了…也就是說,不管小煙還是大煙,因為沒有電了,所以永遠都不會響!!!!←真是太有種,太牛了!!

=========================================================
應觀眾要求!!

     ← 更多表情符號與頭像,請點我!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