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最近因為一件事情,看見小哈的另外一面。

平常我會跟小哈玩一種遊戲:

丟娃娃  → 撿回  →  給點心  →  再娃娃

1   

↑ 丟娃娃
2  
↑ 有撿回來就給點心

是的,就是以上這樣單純的遊戲。

但是最近發現,只要玩個幾次,小哈就會想要上廁所。

3

↑ 在廁所門口看著我,暗示要上廁所

4

↑ 我就隨手把手裡的點心,放在某些地方( 每次都放不同地方)


5

↑ 幫小哈開門,看著小哈尿尿

 

6

↑ 小哈尿完,我就會先沖洗一下浴室

 


7
↑ 沖洗完以後出來,小哈已經在等我繼續玩剛剛的遊戲

 


8  
↑ 這時,我發現茶几上沒有點心


左望右望都找不到點心。


我也覺得自己糊塗了,不知道放到哪,應該晚一點就會找出來。

於是我又會拿出,新的點心跟小哈玩。

 

但是,每次都發生同樣事情之後,我開始起疑心了。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點心是被小哈偷吃掉。

 

所以某一天,小哈進去尿尿後。

我也假裝進去清理,但是我故意很快就跑出來看!

9

↑ 我馬上從廁所衝出來  

但是當時心裡好矛盾,希望小哈是清白的。

希望小哈絕對不是那種,只為了想不勞而獲+耍陰謀的心機狗!


出來後看到....


 

10  

 

果然...之前點心都是被小哈偷吃。

也難怪...小哈好像身體越來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