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哀悼紐約女離職,把她離職前發生的趣事簡單整理了一下。通常都是我回家一直跟巧可抱怨,巧可當下趕快記錄下來的~ XD

關於紐約女的事蹟請看:

新同事本小姐登場 http://www.jojam.tw/blog/post/31150222

紐約來的本小姐(二) http://www.jojam.tw/blog/post/31538125

 

英文程度

本小姐:「同事B好過分,竟然問我跟A(另一位同事)的英文誰比較好~

就醬:「那到底誰的英文比較好?

本小姐 :「當然是我啊!

就醬 :「A英文有那麼爛嗎?

本小姐:「他那種去澳洲遊學半年、打工半年的,怎麼能跟我這種去過紐約的比! 」←本小姐跟團去過紐約三天兩夜

 

 

 

離職

有一天中午,本小姐回到公司,突然說:「我剛剛去面試,已經錄取了,所以我要離職!

 

但是因為那之後彌勒佛出差,離職單一直沒辦法往上簽核,本小姐就一直抱怨:「彌勒佛不想讓我走,都故意一直不簽我的離職單捏~」

 

殊不知,真相往往殘酷。事實上,本小姐提離職的當下,她的主管立刻答應,也馬上衝去跟彌勒佛講這件事。彌勒佛得知後,第一句話就是:「終於!!!!萬不要留她~~~


本小姐的自信是內建的太陽能充電電池嗎? 照到陽光就會自動補滿耶…

 

 

公關禮品

廠商年前來送公關品給彌勒佛和業務往來窗口們,但本小姐和那間廠商沒有接觸過也沒有往來,所以廠商本來沒打算要發給她。

本小姐看到以後,就直接問廠商:「怎麼沒有發給我?

廠商:「你是...?

本小姐:「怎樣,想知道我職稱嗎? 我可是在紐約待過!

廠商雖然有點錯愕,但還是也發了一份公關品給她。

 

之後,廠商私下聊到這件事,忍不住問我:「這年頭,待過紐約就要對她很尊敬嗎…?

 

 

 

真正待過紐約的人

本公司有位同事C是真正待過紐約,念過NYU的,絕非本小姐那種去三天兩夜就能說嘴十年。有一天,本小姐在同事C的桌上看到一本NYU的期刊雜誌之類的東西。

本小姐立刻質疑:「你怎樣有這個? 我怎麼沒拿到這本? 你在紐約待多久?

同事C:「兩年多。」

本小姐:「為什麼你有這本?

同事C:「因為我在這間學校念碩士,花了三百萬!

本小姐:「那你可以印給我嗎?

同事C:「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著作權。」

 

 

自從失去本小姐,這個職場已經沒有梗了,本部落差不多可以關了,嗚呼哀哉~

讓我們一起勉懷我們紐約,請大家一起精神同遊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