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拎杯開始跑離職手續、寫交接清單後,講話就開始大逆不道(無誤)。以前一心想扮演好相處和平使者角色,所以開口前都要先在腦海裡演練以免醜話瞬間跟吃完熱湯麵的鼻涕一樣不自覺地流出來;現在上班好自在,講話都不用經大腦的感覺真爽快。以下蒐集了幾組日常對話,請大家年終獎金沒入戶前千萬不要學!

 

實境一

彌勒佛今天喜滋滋地分享:「客戶都說我變瘦了!」
我從一堆報告中抬頭瞄了一眼:「已經開始講過年吉祥話了喔~」

 

 

實境二

催狂魔:「我今年要減肥,回到去年的體重!」

我:「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 不過就是神童和小胖的差別罷了~」


小胖 
小胖                                                                          



神童
神童

實境三

某同事抱怨:「那天幫副總去開會超驚嚇,裡面都是大咖,幾乎每個人頭都禿了!」

我:「啊不就還好你也地中海,混在禿頭群裡完全不突兀~」

 

應該已經沒人想花錢跟拎杯吃離職飯了吧~()

 

批ㄟ斯,我有把這篇列進奇蹟公司&同事,因為不得不承認拎杯現階段也是個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