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衣櫃換季的時刻,相信很多網友又紛紛挖出各式謎樣衣物。明明每年都有在整理,但總會有源源不絕暨春風吹又生的謎樣衣物登場。為了讓大家在冬天也能笑呵呵,在此特別號召江湖各路人馬參賽,資訊如下。(第一屆回顧請點我第二屆回顧請點我)謎樣衣物好強大我剛不小心點開竟然還笑出來了!!

 

活動時間:
即日起開始收件,截止時間為11月25日星期一晚上十點整。←這次活動時間長達18天,大家不要再藉口靠妖沒時間回娘家翻箱倒櫃了,趁著周末帶個伴手禮回家探親順便翻衣櫃吧~ 

獎品:
第一名 還沒決定
←雖然獎品還沒決定,但相信參加的各位不會計較這點小事,都是為了榮譽而戰!!!
第二名 還沒決定
第三名 還沒決定

如果你自己沒謎樣衣物,也可以衝去親朋好友的衣櫃尋寶幫她報名!

信件格式:(必填!!!)
1. 參加者匿稱
2. 衣服照片*2張(一張是衣服本身,另一張則是主人穿著那件衣服的狀態,不用拍到臉沒關係,但如果很堅持要上相也是可以~)
3. 個人意見(一句話解釋自己為什麼不常穿出門或是謎樣的點)

參賽照片請寄到這個email信箱:jojamblog@gmail.com

 

***因為參賽者眾多(哪來的自信!?),不見得每位報名者都能擠進前十強被票選,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