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有時候在外面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會看到這種情況,讓我食慾大減!

 

1  

↑有些中年男子,毫不掩飾地吃完飯剃牙

 

 

2  

↑還把獲得的寶物吃下去!!!

 

只能說,在外面吃飯還是不要亂看比較好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小哈,做了一件事情...

 

 3  

↑盡情地挖耳朵

 

 

 4  

↑挖完,先聞一聞腳,接著就舔下去!!!

 

行為上,跟剃牙的中年男子噁心程度差不多!

但是身為瘋狂狗主人的我,卻覺得好可愛啊

 

所以不禁讓我想像,如果剃牙的中年男子的老婆,看到自己老公剃完牙還吃下去,是不是也覺得很man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