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最近就醬的加班時間越來越長。
平均都要到九點多才會下班,回到家也十點。

而正好在這個時刻,我們要搬家了。
所以就醬完全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東西。

他唯一有參與到的就是搬家當天的實際搬家活動。

搬家當天,早上還是繼續在打包,但是就醬沒有實際作用。

我就分配他做一件超簡單的事情。

就是「把兩個靠枕起來。

1  
↑ 就是這一組靠枕,我想說綁起來比較不會零散

 

過五分鐘後,我轉頭看到就醬沒有把靠枕綁起來。

卻幫靠枕...穿上裙子!!!

2    
↑ 而且那件裙子閃閃亮亮的,不知道就醬是打算要穿去什麼樣的場合耶?!以上的事情,在忙的要命的搬家時發生。

我第一個想法是,就醬是不是加班加到精神錯亂了?!

該不該帶就醬去看精神科醫生啊啊啊啊啊!

 

PS:

就醬堅持我叫他「把靠枕起來」,所以才會拿裙子包起來。← 就算是包起來,也不是穿上裙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