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毛很多的人,不只眉毛又粗又黑,手毛和腳毛也像是源源不絕似地吹風吹又生,刮了又長、長了又刮。刮完之後,新生的毛刺刺粗粗的,皮膚上還會一點一點黑黑的,有時候我都忍不住暗自覺得「拎杯好man!

Man歸man,但顯然我老母給我少生了一些選配,導致我這輩子目前為止還是個女孩兒。巧可有一次語重心長地宣佈:「如果你在日本,以你手毛腳毛的狀況,男生根本不會把你列入女生,更不可能當作交往的考慮對象~」

其實,誰無羞恥心,在我還是少女的年代,我也認真過,也試圖好好進行水土保持的工作,讓各種粗細的手毛腳毛盡可能維持在地表裡,不要雜亂叢生。把特!!!! 這需要花多少時間哩甘災? 平均每天要花二十分鐘搜補自己手上腳上的汗毛們,靠妖這多考驗眼力啊!!! 差不多進行兩天我就放棄了,與其有那個時間那樣找自己身上新生出來的毛,乾脆來去當搜補手抓到金探子拎杯就發了~ ←來去霍格華茲了掰~

冬天的時候簡單,穿上長褲或者厚褲襪,再長的腳毛都不用怕穿過冬天厚重的材質。但一到夏天就令人苦惱,熱的要命很難再穿著褲襪遮住,而且這幾年流行透膚感的褲襪薄的要命,粗的腿毛還可以穿過褲襪囧到暴。

啊講到手毛腳毛就想到,拎杯連手指頭上都有長毛耶!!!!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拉住人家的手指頭一一比對檢驗啦畢竟我又不是在演CSI,但是這麼多毛實在好困擾啊~ 雖然我有室友兩枚,但巧可鴨超沒腿毛,小哈全身都是毛,這麼極端的對比之下實在不具有參考價值。請問~~~~~~ 多毛(唉為什麼不是多金呢?)的朋友們平日都怎麼處理這些沒屁用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