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公司規定星期一到四都要著正式服裝(男生不得露出襪子/女生不得露出腳趾),所以每逢週五,大家就會墮落隨便亂穿來上班。舉例來說,主管們幾乎一到四都得穿西裝、套裝,但星期五就會出現洞洞布希鞋配破洞鬚鬚牛仔褲搭翻領POLO衫(而且一定要往上豎起來!)、亮面緊身皮質閃亮亮內搭褲配超寬大像睡衣的上衣配厚底球鞋之類異於平常的組合。

上個星期五,本公司的新同事G男,在一片靡爛中,穿得異常華麗登場!!!!

當天拎杯穿著黑色上衣配黑色牛仔褲,站在他旁邊整個存在感超弱,G男還問:「你今天是走無臉男風格嗎?」←G男講話頗有梗的,科科~

111  

G男則穿著白色軍裝風上衣,左胸前還有條超閃亮金色鍊子。搭配特別吹高一團一團據說花了八千塊燙的捲髮(但被其他同事說八成跟陳菊同一個設計師)。

url  

 

一樣白色系的長褲(我好像沒什麼淺色系的衣服因為歐巴桑如我只會擔心髒了很難洗)、據說是什麼xx名牌的雕花牛津鞋(穿了int會+10嗎!!!!!?)。

總之,G男高調的穿衣風格一早就引起了彌勒佛的注目。

彌勒佛站在G男隔板旁認真觀察了約3秒後(畢竟主管都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願意花三秒的時間在G男身上已經算是花了不少時間),彌勒佛說:「你今天這樣穿好像那個…奧…奧什麼的…」

只見G男欣慰地點頭:「沒錯,我今天是走奧…」

彌勒佛搶答:「奧黛莉赫本風!!!!!!?

Audrey-Hepburn-audrey-hepburn-21766967-1300-1604  


現場如果有烏鴉,應該已經撞樹自殺了。




G男只好自己破梗公佈解答:「我今天是走奧斯卡風啦!

示意圖↓

222  
↑ 寶塚的舞台劇版凡爾賽玫瑰

更正,應該是這樣才對 ↓

555  

當場我就忍不住噴出來了,拎杯真是一個忍不住以口腔表達真性情的漢子啊!



BTW,G男真是一個秀氣又會過生活的女孩兒,有一天中午頗忙,我買了便當和純嗤茶無糖綠茶在電腦前邊啃排骨邊看信箱裡彌勒佛交辦的事項;G男經過看到以後說:「便當那麼油膩怎麼還配冰的呢? 這時候就應該要配熱的水果花茶才對啊~ 啊排骨怎麼沒剪開,這樣怎麼吃啊? 」←當時好想回他,「拎杯的饑餓是一頭猛獸!」但在這麼心思細膩的女孩兒面前自稱拎杯會嚇壞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